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正式租借卡萨诺至佛罗伦萨 皇马手续后即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六,著名的坏小子卡萨罗被桑普多利亚正式租借到佛罗伦萨,合约直到本赛季结束。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的协议已经完成,现在只等皇马方面的手续,佛罗伦萨就将最终完成租借。这是由于按照协议,日后卡萨诺出售的话,皇马将得到350万欧元,佛罗伦萨此次也得到了赛季后收购卡萨诺的优先权,因此涉及到了皇马。但皇马的手续只是时间问题,预计当地时间今晚之前,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会官方宣布转会消息。

  近来,出了名坏脾气的卡萨诺又再次与桑普主帅德尔内里较上了劲,据报道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所以在上周的意甲比赛中,德尔内里把卡萨诺排除除了球队大名单,并且在本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依然没有卡萨诺的名字。按照德尔内里的解释,他不想召唤卡萨诺,并且不是因为身体原因,此外他还强调不想再谈论卡萨诺的问题。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明卡萨诺即将转会离队,包括投奔曼奇尼加盟曼城以及佛伦伦萨等队都产生过联系。桑普主席更是表示谁出2000万就可以考虑出售巴里男孩。

  不过在转会期即将结束之际,发生这么大的交易非常困难。由于卡萨诺据称已经离队开始单独训练,所以不能转会将其租借对于桑普来说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最终,佛罗伦萨在冬季转会期即将结束之际,成功如愿。对于紫百合来说,能够顺利招来卡萨诺对球队目前的锋线来说十分及时。由于罗马尼亚前锋穆图连续两次药检结果均呈阳性,禁赛已经在所难免,所以卡萨诺的到来将是有益的补充。

  卡萨诺在2007年从皇马加盟桑普多利亚,在为球队出战的75场比赛中共打入25球。卡萨诺的球技没得说,但是火爆的脾气一直是其所在球队主帅头疼的问题。现在加入到普兰德利的门下,不知这次卡萨诺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