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赞扬特里是职业楷模 称不会为丑闻更换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1击败主场还有两把刷子的伯恩利,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进一步突出,但赛后记者最先关注的不是比赛本身,而是第一话题人物特里。切尔西队长被爆曾勾引布里奇的前女友,这让特里这位公众认可的“好男人”在形象上大受损失。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特里表现的一贯从容自若,还在比分打成1比1平后,头球攻入最关键一球。当然,从他进球后懒得庆祝的表情来看,就知晓他内心所承受的压力。

  赛后安切洛蒂开篇就表扬特里,他说:“约翰踢了一场让人击节叫好的比赛,当然不止是今天踢得好,前几天对伯明翰也是如此,现在他整个人的状态就很好。我不会去谈他的私生活,在每堂训练课和每场比赛中,他做得都很出色,我就没别的什么可忧虑的。特里的职业化(professionalism )提升了俱乐部的形象,今天晚上他的头球就如此出色,我是个足球教练,所以我就讲这些。”

  现在有传言说,丑闻发生后,特里有可能会剥夺掉俱乐部队长的袖标。但按照官方网站的说法,安切洛蒂很迅速地把这些报道“当垃圾一样清理掉”。他说:“这点不用讨论,他现在是队长,他将来也是队长。队员们也绝不会丧失掉对他的信任。不仅是队员,而且也包括教练团队和整个俱乐部上下,都支持他和他的家庭。他昨天训练得非常好,我都没和他交流过,因为没那个必要。他是职业选手,完全聚焦在他的工作上。”

  谈完特里才开始谈比赛,本季伯恩利此前联赛主场只输过一次,切尔西这次赢得也绝不轻松,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很难,我们也踢不出我们想要的那种场面。伯恩利能在中场施加强大的压力,让比赛变得难打。下半场更难,因为他们不断在提高,而我们则出现大把错误。不过下半场最后阶段的发挥非常好,我们在前场开始给予对手强大压力,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周日阿森纳和曼联将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现在安帅可以舒舒服服看这场谁赢都追不上切尔西的赛事,他说:“今天的比赛很重要,他提高了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领先了曼联和阿森纳4分了,做到这点就很好了。”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