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本泽马2球皇马3-1告捷 魔鬼客场19年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2:00),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一场焦点战里亚索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1力克拉科鲁尼亚,格拉内罗率先破门,本泽马扩大比分,里基为主队扳回一城,本泽马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皇马19年来首度在联赛中客场取胜拉科。

视频集锦-金狼魔幻秀本泽马双响炮 皇马力克拉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近19年未能在联赛客场取胜拉科,其间18战取得5平13负,特别是近6个赛季全部告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9场,皇马43胜18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做客取得10胜13平16负。劳尔替换禁赛的C-罗纳尔多出场。马塞洛和格拉内罗分别替换受伤的加雷和拉斯-迪亚拉首发。

  第3分钟,阿韦洛亚传球,卡卡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洛波挡出。第5分钟,格拉内罗传球,阿隆索20码处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没收。1分钟后,卡卡传球,科洛托解围不力,本泽马禁区弧内的半凌空抽射被阿兰苏比亚奋力扑出。随后卡卡回传,古蒂25码处劲射偏出。皇马第13分钟取得领先,阿尔比奥尔头球顶入禁区,劳雷头球解围不力,格拉内罗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9分钟,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但劳尔小禁区边缘错过皮球。2分钟后,马塞洛传球,劳尔禁区内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扑出底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23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18码处抽射偏出近角。第25分钟,阿隆索分球右路,卡卡传中,本泽马前点12码处扫射高出。随后古蒂禁区前的低射被没收。卡卡和格拉内罗的外围射门又先后被拉科后卫封堵。

  第37分钟,古蒂传球,阿韦洛亚20码处射高。胡安-罗德里格斯和阿德里安突入禁区给皇马防线制造麻烦但均被封堵解围,托马斯禁区边缘的射门也被封堵。皇马第40分钟扩大比分,本泽马左路直传,卡卡精准斜传中路,古蒂12码处面对门将并不贪功射出单刀球,他出人意料地脚后跟传球骗过阿兰苏比亚和试图封堵的后卫,跟进的本泽马轻松打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47分钟,阿隆索传出好球,但卡卡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没收。第54分钟,马塞洛传球,卡卡禁区左侧的斜射又偏出远角(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56分钟,刚刚替补贝莱隆出场的伊万-佩雷斯传球,胡安-罗德里格斯30码处远射稍稍高出。2分钟后,阿尔瓦雷斯传球,胡安-罗德里格斯远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64分钟,伊万-佩雷斯传中,阿尔瓦雷斯禁区内射偏。

  2球领先的皇马放缓比赛节奏,在拉科的全场紧逼下失误逐渐增多,但皇马收缩的防线并未给主队更多机会。托马斯远射偏出。德伦特换下劳尔。拉科第80分钟险些破门,托马斯右路传中,里基7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84分钟本泽马回传球失误,阿德里安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角(点击观看视频)。拉科第87分钟扳回一城,拉莫斯禁区内绊倒里基,后者亲自操刀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皇马第91分钟锁定胜局,阿韦洛亚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本泽马12码处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2-3-1):1-阿兰苏比亚;15-劳雷,19-科洛托,7-洛波,2-巴勃罗;16-托马斯,6-胡卡(84',9-博蒂波);22-胡安-罗德里格斯,21-贝莱隆(55',23-伊万-佩雷斯),14-阿尔瓦雷斯(75',11-里基);10-阿德里安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2-马塞洛;22-阿隆索,24-格拉内罗,8-卡卡,14-古蒂;7-劳尔(79',15-德伦特),11-本泽马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