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帅称鲁尼最接近马拉多纳 一种特质只有他们才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著名教练维纳布尔斯日前发表专栏文章,分析了英格兰前锋鲁尼在曼联和英格兰队所起的作用,他认为,在带动周围队友这个环节上,鲁尼是和球王马拉多纳最接近的人。

  维纳布尔斯专栏文章:鲁尼是我们的马拉多纳

  世界级的鲁尼?是的,他绝对是。

  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鲁尼?目前还不是。

  不过可以确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将称鲁尼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弗格森特别称赞了周三联赛杯和曼城比赛中鲁尼的表现,称他是世界级的,曼联主教练是对的,鲁尼比球场上的任何人都高一筹,他的表现提醒着我们,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

  虽然我并不认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对曼城的表现却让我确信,他是英格兰足坛最接近迭戈-马拉多纳的人。我这样认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有公开这个想法,因为我担心这会让已经成为焦点的鲁尼承担更多的压力。但在他最近的表现后,我意识到我无法再保留这个观点:鲁尼就是我们的马拉多纳。

  在最近这些年,英格兰前锋被拿来和那么多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和进行比较,加斯科因和乔治-贝斯特是英伦三岛的,而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曾经认为,鲁尼和皇马的劳尔很相像,而在鲁尼身上,你可以看到这三个球员的一些影子。

  但是在对队友的积极影响以及进球能力上,目前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是鲁尼唯一符合逻辑的类比。

  就像马拉多纳一样,鲁尼是他身边队友所追随的榜样,在曼联是这样,在英格兰队更是这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8000万英镑转会到皇马,这让鲁尼在老特拉福德变得更加辉煌。这位前埃弗顿天才已经取代了C罗,成为了曼联的护身符、明星、得分王和能拿下比赛胜利的人。

  鲁尼正在以同样的方式带动自己周围的队友,就像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青年人、博卡青年和那不勒斯所做的那样,更不用说他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鼓舞力了。

  伟大---我是说真正伟大的球员,才有能力激发身边的队友,带动他们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来,在无数个时刻,马拉多纳都能够将自己的球队和身边的队友带到更高的高度,有时候,只要他踏入球场,就足以激励身边的队友,并给对手巨大的威慑。而当这还不够时,他便会用自己非凡的技术和进球来达到目的。

  这也是鲁尼目前所做的,他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俱乐部里最重要的球员。像马拉多纳一样,鲁尼知道目标是什么,像阿根廷球王一样,他可以打进各种各样的进球,近距离的、远距离的、右脚、左脚,还有就像曼城所发现的那样:头球。过去曾经有一种说法,鲁尼通往世界王者的道路,会因为在球门前缺乏效率而受阻,但现在这种说法已经不攻自破。对曼城的进球是鲁尼这个赛季的第21个入球,对他来说也许不寻常,而且都是在禁区内攻入的,鲁尼终于找到了在禁区内的杀手感觉,来平衡他经常在禁区外展现出的激情和犀利。鲁尼正在变成一个全面的前锋。

  对于英格兰队来说,这是好消息,因为我们正在期待一个丰收的夏天,这对曼联来说也是好消息,因为他们正在进入赛季最关键的几个月。弗格森的球队将在周日做客球场,和阿森纳进行关键的英超较量,考虑到鲁尼目前的状态,你不会打赌他进不了球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尼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