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里最后阶段绝杀 切尔西客场2-1胜4分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3:25  新浪体育
英超-特里最后阶段绝杀切尔西客场2-1胜4分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30日17: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特富摩尔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伯恩利,阿内尔卡先拔头筹,史蒂文-弗莱彻一度扳平,特里的绝杀帮助蓝军获得4连胜,4分领跑积分榜。

  伯恩利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983年的乙级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90场交锋,此前切尔西31胜22平36负处于下风。尽管在赛前私生活被曝光,但切尔西队长特里仍首发出场。日尔科夫和阿莱士分别轮换德科和卡瓦略出场。

  第7分钟,乔-科尔前场断球后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传中被莱昂-科特挡出底线,后者刚在周中以150万英镑从斯托克城转会而来。第8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回传,兰帕 视频集锦-蓝军四连胜 妖刀弹射特里霸王头槌绝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德15码处射高。第18分钟,巴拉克禁区前对前曼联边锋伊格斯犯规,罗比-布莱克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切尔西第27分钟取得领先,切赫抛球快速反击,乔-科尔右路传中,马卢达远点精准传回,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也是个人近6场比赛打入的第6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2分钟,阿什利-科尔勉强挡出对方传中,比基禁区前劲射偏出。随后特里对罗比-布莱克战术犯规被罚黄牌。

  下半场开场不久,日尔科夫传球,马卢达20码处劲射偏出。伯恩利第50分钟扳平比分,罗比-布莱克长传史蒂文-弗莱彻,阿莱士解围失误,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左肋11码处低射破门。随后日尔科夫和兰帕德在外围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56分钟,马卢达传中,乔-科尔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第61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埃利奥特禁区前对阿内尔卡犯规,兰帕德25码处任意球低射被扑出,巴拉克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封堵。第65分钟,巴拉克传球,阿莱士30码处远射高出。2分钟后,阿莱士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被延森轻松得到。随后伊格斯远射也被切赫没收。

  第69分钟,兰帕德禁区右侧斜射偏出。第72分钟,斯图里奇换下乔-科尔。随后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被伯恩利队长卡莱尔铲断(点击观看视频)。第76分钟,阿什利-科尔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射偏。第77分钟,德科换下阿什利-科尔。切尔西第82分钟再度领先,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无人防守的特里11码处强力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2-布莱恩-延森;14-米尔斯,18-莱昂-科特,5-卡莱尔,3-卡尔维内斯(35',15-埃德加);11-埃利奥特,21-比基,7-麦克唐纳德(60',10-帕特森),33-伊格斯;20-罗比-布莱克(72',30-汤普森),9-史蒂文-弗莱彻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7',20-德科);13-巴拉克,8-兰帕德,18-日尔科夫;15-马卢达,10-乔-科尔(72',23-斯图里奇),39-阿内尔卡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