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切罗尼率五人团队入主尤文 坦言带领尤文重回赛季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拉齐奥的比赛是扎克接受尤文之后的处子秀,扎克认为改变尤文的技战术是个重要的事情,但是在这之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让尤文重新找到胜利的心态。

  扎切罗尼说:“我首先要了解每一名球员的特点,同时我要让他们在精神上找到感觉,这点至关重要,如果他们不能在精神上强硬起来,那么就会显得格外的脆弱。我想要给他们带来新的精神状态,就像这个赛季初期的尤文那样。”

  尤文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9场,扎克接手的尤文简直是千疮百孔,而且下一个对手拉齐奥也不是软柿子,查可说:“球员现在的表现远远比他们的真实水平要低,我的目标是让他们重新回到自己应有的状态。”

  皮耶罗作为队长过的很不如意,在费拉拉收下他出场几乎寥寥,对此扎克说:“我和皮耶罗进行了谈话,随后我会和每一个队员谈话。现在留给我的时间并不算多,我需要考虑如何在短时间内改变尤文的现状,现在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扎克在意甲成名因为他是343攻击阵形的支持者,意大利媒体认为也许从明天开始尤文也将告别四后卫体系,对此扎切罗尼说:“所谓阵形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在比赛中要团结一致,然后建立一个冠军球队应有的感觉,我们需要配合、视野,我期待球队表现出坚韧的斗志,我们需要主动改变。”

  与扎克一起入主尤文的还有5个新工作人员,助理教练阿格雷斯蒂、守门员教练尼斯塔、体能教练阿尔巴雷拉、高迪诺和卡纳维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