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冬季离队第2人 新援加盟仅半年就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晚间,AC米兰官方宣布,21岁的前腰球员迪詹纳罗租借至利沃诺,租借期为半年。有趣的是,利沃诺正是AC米兰本轮联赛的对手,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迪詹纳罗有望代表利沃诺在本周日亮相圣西罗,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将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中亮相圣西罗球场,前半个赛季,他在AC米兰仅在杯赛和友谊赛中有过出场。

  关于这次转会,双方都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透露,利沃诺同时也将得到赛季后优先收购迪詹纳罗的权利。

  迪詹纳罗出自AC米兰训练营,在被出租了一段时间后,凭借上赛季在雷吉纳的不俗表现,去年夏天他被AC米兰赎回,但与另外两位回归的年轻球员阿巴特、安东尼尼不同,迪詹纳罗并没有在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在两次意大利杯的机会中也没能证明自己,AC米兰甚至不惜在对利沃诺之前把他租借给对手,证明了AC米兰急于出手。

  迪詹纳罗也成为了AC米兰在这个夏天离队的第二名球员,此前,替补门将斯托拉里加盟了桑普多利亚。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