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选定接班最合适人选 重组在即红魔后防最先上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相比三场禁赛,里奥更不愿意听到的消息应该是斯莫林的加盟。他当然不希望自己这么快就结束在曼联的日子。

  周二,曼联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将引进富勒姆20岁的中卫斯莫林。在接受体检后,斯莫林将会回到克拉文山庄,曼联已经同意将球员租借回富勒姆直到赛季结束,对于里奥来说,接下来的不到半赛季时间将为了捍卫自己而努力。

  《卫报》公布的价钱有1000万镑,《每日邮报》则只有700万镑。因为曼联没有公布细节,猜测价钱中肯定有针对球员未来表现的增值条款。斯莫林本赛季刚刚在富勒姆崭露头角,事实上,他为富勒姆登场的次数仅仅有9场,联赛中三次登场,从与切尔西尴尬的处子秀乌龙球开始,到周二0比2负给热刺,他参加的三场比赛富勒姆全部告负。但是这名球员仍被看做是英格兰的未来之星。“据我所知,我们接受了曼联的出价。”霍奇森确认了这个消息。

  而此前,温格一直在公开表示对球员的好感,直到转会终结那一刻,教授还在努力争取这块璞玉。但最终的结果,还是曼联抢人成功,愤愤不平的温格抱怨:看起来曼联出的钱更多。“我们知道我们队中有颗钻石,但是你在富勒姆,这就决定了你生产钻石,却总是被别人带走。”霍奇森不无遗憾地表示。

  曼联对外放风———斯莫林将是维迪奇的接班人。但实际上,和心猿意马的塞黑人比较,年纪更大、状态更差、伤病更多的里奥似乎更危险,更何况斯莫林和里奥的身体特点也极为相似。无论如何,曼联本赛季饱经沧桑的后防,已经重组在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