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已完成签约全北现代 将披15号征战亚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冯潇霆将以15号球员的身份,代表全北现代出现在K联赛上。虽然他错过了亚冠联赛的报名,但是全北现代还是为他准备了补救措施,冯潇霆将代表全北现代征战今年的亚冠联赛。

  昨天下午,冯潇霆转会全北现代一事落下来帷幕。晚上,在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和韩国经纪人的陪同下,冯潇霆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样他从大邱俱乐部正式转会到全北现代队中。

  昨天下午,冯潇霆已经正式入住了全北现代的球员宿舍中。因为全北现代队的一队正在关岛集训,冯潇霆还没有和球队会合,等到明天,球队从关岛归来后,冯潇霆才能见到自己的新球队。昨天下午,他已经领到了自己的装备,成为了球队中的一员。今天上午,冯潇霆完成了自己的体能测试,正式通过了对方的检验。

  冯潇霆现在已经生活在全北现代的足球基地里。在大邱,球队并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在全北,冯潇霆感受到了这个新球队的实力,在基地里,不仅有球员休息的宿舍,包括外援临时休息的地方,还有一个很大食堂和健身中心,在基地里,球队的训练和生活都安排得十分妥当。

  新赛季,冯潇霆将身披15号球衣。这次他更换了此前的号码,是因为他感觉,自己在亚青赛时,身背的15号球衣很不错。冯潇霆也是在亚青赛上,成为一颗外界关注的新星。而且冯潇霆在四川冠城的时候,也是身披15号球衣。

  冯潇霆更换球衣的另一个理由是,他需要为亚冠做准备。由于冯潇霆错过了亚冠注册时间,按照规定他是不能参加亚冠比赛的,但是全北现代为他做了准备工作。根据规定,亚冠球队在比赛前,教练有权力跟换五名球员,因此他们在此前注册了几名年轻球员,在冯潇霆加盟后,他将顶替掉一名年轻球员。因此冯潇霆这次更换球衣的号码,其实是很有限的,但是他很幸运,这个其中就有他比较喜欢的15号。

  (云头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