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足球流氓全欧都能排上号 连警察+日本游客都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足球流氓全欧都能排上号连警察+日本游客都袭击

曼联球迷在罗马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曼联足球流氓全欧都能排上号连警察+日本游客都袭击

我们不是坏孩子……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谁干的?将硬币准确地扔到贝拉米脑袋上的未必就是足球流氓,在这样的火爆气氛下,很少有人能不被感染,能完全控制住自己的双手。2008欧锦赛预选赛丹麦对瑞典,一名丹麦球迷终场前冲入球场拳击裁判,性质极其恶劣,但事后调查发现这名29岁男子平时居然是个乖宝宝,做出蠢事的最大原因在于赛前喝了至少15瓶啤酒——相比冲入场内殴打裁判,在看台上挥洒硬币所需要的血液酒精含量肯定要低得多。

  但同时可以肯定的是,火爆气氛的掀起肯定离不开足球流氓的鼎力相助。曼联号称红魔,与这个颇具霸气的称号相符的是足球流氓的鼎鼎大名。无论在英格兰还是在整个欧洲,曼联足球流氓都是排得上号的。根据英国内政部公布的数据,上赛季英格兰共有3752名足球流氓被逮捕,其中曼联就贡献了185人,独占鳌头,比排名第二的纽卡斯尔多了足足41人,要知道这还是在曼联赢得联赛冠军的情况下,如果遭遇降级厄运的不是纽卡斯尔而是红魔,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弗格森执掌曼联以来,红魔战绩持续走高,极端球迷数量大大增加。2004年在葡萄牙,3名曼联极端球迷因故意挑衅而被逮捕。2007年4月曼联造访罗马,曼联足球流氓球场内与警察大打出手,球场外与罗马极端球迷组织动刀动枪,8个月后再回罗马,尽管俱乐部要求球迷保持低调,但赛前罗马城就已经乱成一团。事实上,在联赛杯首回合比赛结束后,曼联足球流氓就曾试图袭击城市球场附近的便利店,而在之前对巴恩斯利的联赛杯结束后,4名曼联极端球迷捣毁了球场内的商店,结果被逮捕。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在2009年2月,曼联客场战平国际米兰后,一群曼联足球流氓在米兰大教堂前大打出手,而被他们袭击的对象居然是一群无辜的日本游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