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重要清洗2天内完成 1800万先生+钱换1人只赚不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1:57  新浪体育
曼联重要清洗2天内完成1800万先生+钱换1人只赚不亏

安德森

曼联重要清洗2天内完成1800万先生+钱换1人只赚不亏

洛里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中场球员安德森很可能就要在最近几天离队了,安德森的经纪公司发言人今天已经确认了此事。安德森的经纪公司Gestifute的发言人,今天已经确认了里昂对安德森感兴趣的事实,“交易可能会在本周末完成。”

  消息一直非常灵通,上周末率先曝出曼城足总杯战斯肯索普是罗比尼奥最后一战,昨晚已获证实的《太阳报》透露,23岁、身高1米88的法国国门洛里斯可能会被卷入交易中。

  安德森本周一无故缺席训练,被爵爷罚款8万英镑。因为在曼联得不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巴西人希望能够离队,去其他地方去碰碰运气。据巴西媒体称,今年21岁的安德森本周一之所以缺席训练,是因为他飞回巴西里约热内卢,并与瓦斯科-达伽马队高层进行了秘密会谈。但因为无力承担安德森多达5万英镑的周薪,达伽马体育主管已经明确否认了这桩可能的交易。

  《世界新闻报》上周日在报道曼联紧盯天才后腰穆萨-西索科的新闻时,顺便提了一句,里昂也在追逐穆萨-西索科,但法甲霸主也对曼联球星安德森很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在二人中间引进一人。而今天《太阳报》称,安德森正处于离队边缘,他极有可能被租借至里昂,但这在这桩交易中可能有一个交换条款,而法国国门洛里斯被卷入交易。

  曼联主力门将范德萨今年10月底就将年满40周岁,而替补门将库兹扎克和福斯特,前者实力不俗但却总不入爵爷法眼,后者爵爷本人非常看好但却始终不争取。而如果洛里斯加盟,范德萨接班人的难题将会迎刃而解。洛里斯将毫无疑问成为曼联头号门将,而库兹扎克和福斯特则将苦苦的在板凳上熬日子。

  上月底,《每日镜报》率先曝出爵爷看上了法国国门洛里斯。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凭借洛里斯神奇的发挥,里昂才在两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一胜一平,如果没有洛里斯,里昂两战可能尽默。事实上,不仅仅是曼联看上了洛里斯,直至今日,恐怕米兰都会后悔与洛里斯擦肩而过。2008年夏天,米兰已经与洛里斯达成个人协议,但因为阿比亚蒂拒绝加盟巴勒莫,洛里斯最终以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尼斯加盟了里昂。在那里,他迅速取代库佩成为了头号门将,而他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在2009年法国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名列第三。

  2007年,安德森以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波尔图加盟曼联,但来到曼联后,安德森的总体表现令人失望。除了第一个赛季非常惊艳,显示出了很不错的潜质,并成为2008年的欧洲金童奖得主外,上赛季和本赛季,安德森都未能在曼联打上主力。而在最近4次为曼联首发出战的比赛中,红魔竟然全部失利,很难不让人为他扣上“灾星”的帽子。

  在欧洲转会市场,里昂主席奥拉斯绝对是个狠角色,去年夏天,爵爷求了他整整一个夏天,希望引进本泽马,硬是被此人多次挡了回去。最近几个赛季,奥拉斯没说少在转会市场上欺负弗格森。《每日镜报》此前报道,除非爵爷掏出2000万英镑,否则里昂断然不会放行。但现在,法甲霸主看上了安德森,这桩交易有了可操作的可能。现在,随着自身精彩的发挥,洛里斯的身价肯定会上涨,而打不上主力的安德森身价肯定会下跌。一个是法国现役国门主力,一个是巴西现役国脚替补,曼联要想得到洛里斯,甚至有可能还要加点钱。当然,如果安德森冬季走人,他将会被租借,而非永久转会。即便安德森+现金交换洛里斯,也是在今年夏季的事情。

  现在,里昂在法甲联赛中排名第5,被榜首的波尔多甩开11分,能否拿到欧冠门票还很难说。而如果加盟曼联,每个赛季都能随队打欧冠不说,而且年龄上的优势也会让洛里斯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长期担任曼联头号门将。红魔可望继舒梅切尔和范德萨后,在弗格森时代再次得到一名令人放心的门神。而在安德森已经基本确定打不出来的情况下,这笔1800万英镑的引援注定是失败了。这个时候,用他添加一点现金去交换才华横溢的洛里斯,这笔交易乍一看曼联吃亏,实则是曼联赚了。

  同样有可能走人的还有维迪奇,随着他的爵爷矛盾的曝光、斯马林的到来,埃文斯的迅速崛起,维迪奇已经不是爵爷眼中的非卖品。《世界新闻报》最新报道称,皇马已经将维迪奇视为今年夏天的头号收购目标,他们希望能够得到这名塞尔维亚铁卫,甚至有可能让维迪奇成为世界上身价最为昂贵的后卫。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