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高层暗示费拉拉24小时内下课 扎克亲口证实愿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拉拉的又一个救命稻草就这样飘走了,本来他也许可以指望战胜国米得到延口残喘的机会,但是这最后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费拉拉的下课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接替者。

  赛后布兰科已经暗示,费拉拉将被解雇,布兰科说:“我们感到很失望,我们赛季的又一个目标无法实现了,明天我们将会做出最后的决定,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结果。”

  《罗马体育报》透露尤文已经把接替者锁定在贝尼特斯身上,但是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贝尼特斯可能很难立刻从利物浦脱身,因此尤文如果现在炒掉费拉拉就需要有一个人作为临时教练带队打完赛季剩下的比赛,而贝尼特斯显然将是夏天再来接受。不过布兰科已经飞到英格兰和贝尼特斯进行了沟通。

  根据消息,布兰科的贝尼特斯攻坚战打算双管齐下,首先是攻坚西班牙人本人,布兰科的策略是用利物浦现在经济不佳的事实来证明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是没有前途的,没有钱的支持贝尼特斯就没法买人,那么扭转局势就不靠谱。第二条线是去攻坚利物浦的美国老板,美国人想让克林斯曼执教,那么显然他现在不再欣赏贝尼特斯。

  在这个临时教练的人选上,尤文也是一直在犹豫,扎切罗尼和特拉帕托尼是呼声最高的。之前有消息称尤文试图跟老帅特拉帕托尼联系,希望如果炒掉费拉拉后他能临时接替一下,但是最终被特拉帕托尼拒绝,毕竟尤文现在是重病患者,而特拉帕托尼不希望给自己辉煌而美好的尤文图斯纪录抹上污点。

  反而,真正可能接替费拉拉出任临时教练的是扎切罗尼,当时扎克说:“我没收到任何消息,当然,如果尤文图斯请我的话,我愿意去谈谈。”很显然,扎克的态度很明确,如果尤文有意图,那么这事情可以谈,而且也有的谈。在尤文高层,支持让扎克先入主的是布兰科,但是这不是所有人一致的态度。贝特加心里有另外一个人选,那就是以前意大利U21的教练詹蒂莱。不过从现在看来扎克作为临时接替者的希望已经非常大,虽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人都表示打算接手尤文剩下四个月的执教工作,但是因为尤文高层全面衡量之后认为詹蒂莱的一些要求俱乐部难以满足,所以扎克已经成为内地的接替者。

  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尤文换帅的引爆点很可能就是周末和拉齐奥的比赛,如果费拉拉到时候再一次输球,那么他十有八九就会卷铺盖走人,贝特加现在正在等待布兰科的消息,一旦布兰科在英国搞定了贝尼特斯的事情,贝特加就将开始着手处理后续事务。而扎切罗尼会作为临时教练带领尤文踢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之后尤文会等待贝尼特斯的入主。

  (G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