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拉拉:我绝对不会主动辞职 明天继续主导尤文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1/4决赛,尤文在客场领先了国米60分钟,却在最后30分钟被逆转,失去了晋级机会。

  费拉拉赛后继续坚持着自己不会辞职的言论,他表示明天的训练场上他还是那个带领尤文训练的教练。

  费拉拉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告诉我任何我要被炒掉的事情,所以明天我还是会出现在训练场带领球队训练,我不会主动辞职。”

  在比赛中被逆转,费拉拉说:“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你会领先很长的时间但是却在最后时刻失去了胜利,我们之前表现的都很好,但是最后时刻我们被对手反超。”

  对于比赛本身,费拉拉并没有说的太多,而且与往日不同,今天比赛之后费拉拉并没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他只是接受了尤文电视台的采访,简短的说了几句话,也许这都在暗示费拉拉的前景不妙。

  赛后布兰科已经暗示,费拉拉将被解雇,布兰科说:“我们感到很失望,我们赛季的又一个目标无法实现了,明天我们将会做出最后的决定,到时候大家都会知道结果。”

  (Deida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