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图赛后药检成阳性 最多可被禁赛4年恐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22:37  新浪体育
穆图赛后药检成阳性最多可被禁赛4年恐就此退役

穆图(右)这次将面临更重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前锋穆图再次陷入禁药风波中,意大利奥委会官方宣布,穆图的赛后药检成阳性。穆图将面临着禁赛1-4年的处罚。

  意大利奥委会发表声明时称,穆图在1月10日佛罗伦萨2比1战胜巴里比赛之后接受了例行尿检,那场比赛中穆图曾打进一球。本周四,意大利奥委会公布了检测结果,穆图的药检结果为阳性。根据规定,穆图将有可能面临1-4年的禁赛。

  2003年,切尔西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穆图,而在2004年穆图被查出服用可卡因,被处以7个月的全球禁赛,并被切尔西放弃。2005年1月,穆图加盟尤文图斯;2006年夏天,他以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佛罗伦萨。

  31岁的罗马尼亚王牌杀手在过去的6个月里深陷麻烦,他被国际足联争议与纠纷解决委员会判决向他的前东家切尔西赔偿1700万欧元。对于穆图来说,这次禁药事件恐将再次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如果被处以4年的禁赛,穆图将面临职业生涯提早结束的尴尬境地。目前意大利奥委会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对他的处罚措施。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图 禁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