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坦言国米统治无阴谋:斯内德下场无碍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7: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俱乐部对国米阴谋论保持沉默,莱昂纳多则不,他代表着米兰形象对此作了婉转客观的点评,单就争议表现得比国米更高贵。

  “国米连续四五年统治联赛,我不觉得这背后有阴谋。罚下斯内德,可以对单场比赛的结果产生作用,但对联赛冠军的最终产生没有作用。国米上演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开局非常理想,少一人时防守也做得完美,我们缺乏控球的速度,如果下半场能尽快打入一球进程会改变。我看到好的方面如我们人数占优时的控球,也看到不好的一面如给国米的反击空间。联赛是否结束了我不清楚,我们走的是自己的路,我不会因战胜皇马就说比皇马强,同样不会因输给国米就说比他们弱。一场失败不足以说明我们是谁,或者不是谁,我承认这是重要的一站,可不改变我的战术想法和建队计划,我们仍是联赛第二,在很多场次打出了高水准的技战术,我要保持的就是这些。”

  卡拉泽对自己三号替补的角色不满,亨特拉尔对出场时间太少不满想转投英超,因扎吉为德比战替补机会都没有不满,莱昂纳多面对质疑解释,“我接受批评,如同我接受赞美。我在更衣室内会有自己的判断,而外人的判断是缺乏足够信息支撑的。我不偏向任何球员,对锡耶纳皮波替补出场,德比战就轮到亨特拉尔。”

  新年3轮联赛12个进球的强势进攻戛然而止,就算小罗罚进点球对比赛也无关痛痒,米兰的战术劣势在人数均衡和占优时都暴露无遗。媒体所谓的“有小贝和加图索后阵容更平衡”遭颠覆,不仅中场防守不到位(这和莱奥转移皮尔洛、对斯内德不设专防不无关系),且小贝出任边锋却没有门前包抄和抢点能力、只会传中,与阿巴特作用重叠,在小罗被限制情况下,米兰难以打出成型进攻,莱奥换上刚伤愈的西多夫强化中路接应增多门前点攻势改善,防守依然不力,莱奥对米兰的创造研究还需更上一层楼,早点遭打击,对欧冠来说是好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