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戈死活都要离开皇马前途未卜 巴尔达诺:2500万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4:0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距离冬季转会市场关闭还剩下几天时间了,皇马俱乐部已经宣布在这个冬季市场上,不会再有其他动作,意思是说,没有新人来,也不会将现有球员转让出去。

  在范尼上周离开皇马的纪念仪式上,有一个球员在看台上面无表情的坐着,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下半赛季应该怎么度过。这个球员就是加戈,在皇马已经失去主力位置,却被俱乐部死死扣住、不允许转会的落难者。在冬季转会期开始前,加戈是皇马第一个提出转会要求的球员,但在范尼已经为汉堡亮相后,阿根廷人仍然不得不每天训练却永远得不到出场机会。

  在皇马技术部门的报告中,球队需要在后腰位置上配置四名球员,因此并不想放走排名最后的加戈,特别是默罕默德·迪亚拉的受伤使得阿根廷人的重要性再次增大。但加戈的想法并不是这样,尽管马拉多纳许诺将在世界杯中为加戈留着主力位置,但他更希望靠表现而非老马的宠爱成为绝对主力。加戈希望在下半赛季能够多多出场,以便以最好的状态备战世界杯。而在伯纳坞,加戈的命运只能是将板凳坐穿。根据《马卡报》透露,加戈及其经纪人罗姆比利亚在昨天与巴尔达诺进行了正式会面,加戈明确表态希望在冬季转会期离开伯纳坞。

  加戈急于离开皇马的念头过于迫切,由于踢不上球他不但经常在家里哭泣,甚至现在还开始出现了失眠的症状。在加戈看来,离开皇马不但意味着重新找到足球的快乐,同时也能让他避免健康问题。但《阿斯报》透露,高层们最后决定,只有在有俱乐部报价2500万欧元的情况下,皇马才会放人。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俱乐部给皇马送来过具体的求购单,更不要说报出2500万欧元的价格了。在罗姆比利亚的争取下,周三巴尔达诺松口了:”价钱可以下浮一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