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塞维利亚负拉科仍晋级 神童进球桑坦德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05  新浪体育
国王杯-塞维利亚负拉科仍晋级神童进球桑坦德进四强

卡纳莱斯又进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00),20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展开2场争夺,塞维利亚主场0比1不敌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客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主场0比1不敌拉科鲁尼亚。第43分钟,博蒂波混战中破门,但他下半场因伤被换下。拉科门将曼努尔-费尔南德斯下半场接连扑出了罗罗和法比亚诺的必进球。塞维利亚仍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桑坦德竞技客场3比0完胜奥萨苏纳。第6分钟,西斯科禁区内劲射破门。第23分钟,亨里克接角球后头球破门。第79分钟,卡纳莱斯任意球破门,他近来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诸多豪门的关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将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买入卡纳莱斯,双方将于下周正式签约。桑坦德以总比分5比1晋级。(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王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