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马拉多纳解禁复出 阿根廷国内选拔队主场3-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9时,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的热身赛中,阿根廷国内选拔队3比2击败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哥斯达黎加队,这也是马拉多纳结束2个月禁赛期后执教的首场比赛。

  此役阿根廷被对方两度追平。第11分钟,大学生队中场何塞-索萨抓住对方门将摘球脱手的机会,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破门,1比0。第21分钟,客队中场巴兰特斯在门前17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射穿人墙入网,1比1。第38分钟,何塞-索萨右路任意球制造混乱,罗萨里奥中央队后卫G-布尔迪索在门前4米处铲射破门,2比1。第77分钟,哥斯达黎加前锋马德里加尔接应过顶球,在门前8米处抢点左脚推射追为2比2。第80分钟,阿森纳前锋弗朗哥-哈拉在点球点附近停球凌空扫射入左下角,3比2。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