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凯尔特人终场惨遭逆转绝杀 郑智连续4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5:43  新浪体育
苏超-凯尔特人终场惨遭逆转绝杀郑智连续4场首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月27日晚),20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22轮,凯尔特人主场1-2爆冷负于喜百年,由于流浪者客场2-0战胜圣米伦,目前凯尔特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流浪者达到10分。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担任后腰,下半场一度挪到左路,第71分钟被队友麦科特换下,但凯尔特人久攻不下反而被客队在补时阶段破门。

  凯尔特人的开局格外顺利,第4分钟,他们赢得了一个左侧的角球,球被52号卡迪斯开到前点,10号福琼头球攻门,球砸横梁下沿入网,1-0!凯尔特人赢得梦幻开局。

  第6分钟凯尔特人的角球被顶到禁区前沿,郑智第一时间处理给身旁的麦吉迪,麦吉迪有些着急的选择了用左脚打门,偏出很多。2分钟后麦吉迪在禁区前沿再次得球,这一次他同样选择了左脚强行射门结果被后卫挡出底线,而此时已经插入禁区的郑智向队友示意要球。麦吉迪本场比赛被放在左路,下底次数明显减少。

  13分钟,郑智在中路偏左拿球,此时身边队友都已经站死位置,郑智一脚斜长传找到右路底线附近的麦金,虽然大了点出了底线,但是赢来全场观众的掌声。1分钟后凯尔特人禁区内连续射门,但是萨马拉斯和福琼的射门全都被后卫挡出。

  22分钟喜百年形成第一次有威胁攻势,他们的后场长传球过掉了汤姆森的顶后被前锋拿到,负责盯防的奥迪亚突然滑倒给了喜百年球员打门的机会,不过他的凌空大力抽射被门将博鲁什直接拿到。2分钟后又是汤姆森禁区内玩火,他的头球在打进球门前的最后一刻被博鲁什拍出底线。不过随后喜百年开出角球,斯托克斯在门将身前起跳头球破门,1-1!喜百年第二脚射门就形成了进球。

  接下来的2分钟,高个子后卫汤姆森成为了对手重点打击对象,连续被对手两次从他这里打门,好在都没对球门形成实际的威胁。

  38分钟郑智本场比赛首次送出威胁球,他在右路拿球后横向带了两步随后左脚传中,萨马拉斯差一点形成单刀,但边裁示意该球萨马拉斯稍稍越位,而希腊人则向郑智鼓掌示意好球。

  44分钟凯尔特人获得前场任意球,克罗萨斯将球开进禁区,萨马拉斯迫使对方门将击球不远,奥迪亚将球捅进大门,但边裁示意萨马拉斯越位在先。随后萨马拉斯在抢球时将对方门将凶狠撞倒吃到黄牌。紧接着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的结束哨,凯尔特人主场1-1暂平喜百年。

  下半场开出十几秒凯尔特人就形成威胁,福琼带球长驱突进后传给左路无人盯防的麦吉迪,但后者的右脚推射在赶来的后卫干扰下偏出近门柱。

  59分钟凯尔特人险些破门,左路的传中到禁区,萨马拉斯头球争下来后,麦金第一点打门被门将神勇封出,随后麦金补射又偏出大门。凯尔特人马上换人,寄诚庸上场替下麦金,郑智挪到左路,麦吉迪回到自己擅长的右路,而寄诚庸担任后腰。66分钟寄诚庸直塞左路,卡迪斯高速下底传中,萨马拉斯中路头球攻门高出!绝好的机会!随后凯尔特人马上换人,萨马拉斯下场,拉斯姆森被替换上场。2分钟后麦吉迪右路反扣左脚传中,第一点被顶出后寄诚庸禁区外高难度左脚弹射被门将抱住。71分钟凯尔特人第3次换人,麦科特上场替下郑智,莫布雷要在进攻上做殊死一搏。75分钟麦吉迪的射门高出,而3分钟后奥迪亚的头球攻门也没顶在门框之内。

  凯尔特人越着急越无法形成有效攻势,围住对手却得不到真正的好机会,场上缺乏章法,只依靠麦科特和麦吉迪两边的疯狂传中很难给对手形成真正威胁。

  但是凯尔特人随后为疯狂的进攻付出了代价!当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的时候,客队加尔布赖特抓住最后的机会攻入致胜球!2-1!随后主裁判没有再给凯尔特人扳回的时间,他的哨声决定了凯尔特人的落败的命运,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凯尔特人已经被流浪者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