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第三次当选葡最佳海外球员 穆里尼奥荣膺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2:47  新浪体育
C罗第三次当选葡最佳海外球员穆里尼奥荣膺最佳教练

C罗第三次当选葡最佳海外球员(皇马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010年1月27日,皇马官网消息,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选葡萄牙2009年度最佳海外球员,这已经是C罗第三次荣获这一奖项。

  葡萄牙体育记者协会主席安东尼奥-弗洛伦西奥高度赞扬了C罗过往一年的出色表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葡萄牙的骄傲和最重要的一部分,很难想象如果葡萄牙足球没有他会怎样。他是和传奇球星尤西比奥以及路易斯-菲戈同样出色的球员。C罗的能力过人,他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他这个年龄所应取得的成就。他是国家队的队长,已经代表葡萄牙出场70次,而且他仍有很大潜能,尤其是在目前他所效力的皇家马德里。”

  C罗的足球天赋毋庸置疑,24岁的葡萄牙偶像已然众多荣誉加身。对于C罗来说,来自祖国的褒奖仍然是非常值得珍惜的,这已经是C罗第三次获得这一奖项,葡萄牙前锋表示:“能三次获得这个奖是我的荣幸,非常感谢。”

  葡萄牙全国体育记者协会成立于1966年,此前,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被该协会评为葡萄牙最佳海外教练,波尔图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为葡萄牙国内最佳球员。(W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