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美足球再出血案:美洲足球先生墨西哥酒吧中遭枪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4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拉美足球再出血案:1月25日,巴拉圭前锋卡瓦尼亚斯在墨西哥城遭枪击,一颗子弹近距离射入他的头部。案发后,卡瓦尼亚斯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截至目前,生命仍处危险之中。29岁的卡瓦尼亚斯是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巴拉圭队的头号前锋,共打入6球,曾当选2007年度美洲足球先生,目前效力于墨西哥美洲俱乐部。

  案发时间为清晨5点半,卡瓦尼亚斯和几位家人在酒吧消遣,包括他的妻子、妹妹和妹夫。凶手在酒吧洗手间突袭卡瓦尼亚斯,子弹击中其头部,但没有从颅骨处穿出。经过3个小时的手术抢救,医生仍未取出子弹,院方对媒体表示,子弹位置敏感,稍有不慎很可能造成严重后遗症。主治医生称将视病人恢复状况再考虑取出子弹,并披露说卡瓦尼亚斯有可能出现语言障碍等后遗症。

  墨西哥城规定,酒吧营业时间不得超过凌晨3点,可案发酒吧却在彻夜经营。该酒吧的老板是墨西哥最大电视台特莱维萨的顾问,夫人是前世界小姐,来此消费的客人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据说卡瓦尼亚斯与老板很熟,是其Facebook上常露脸的朋友。

  案发后大约10个小时,检方公布了从酒吧内搜集到的录像资料,两个先于卡瓦尼亚斯进入厕所的人被锁定为嫌疑人。其中一人35岁,名叫赫苏斯,绰号“男模”,是这间酒吧的常客,他每次来消遣,至少有两辆车和多名保镖跟随。另一人名叫弗朗西斯科,绰号“会计”。有报道说是“男模”在厕所内开枪,“会计”在外接应。

  作案原因目前莫衷一是,据说出现在录像画面中的一名金发女郎很可能是导火索。案发前,该女子进入女厕所,出来后被两位嫌疑人中的一位揪住胳膊,似乎发生争论紧接着惨案发生……枪响后,一名保安进入男厕,而后退出来用对讲机说些什么。然后犯罪嫌疑人走出厕所,步态坦然地朝门口走去,上了一辆黑色轿车迅速离开。这一画面给人最直接的印象似乎是酒吧保安在为犯罪嫌疑人服务,好让门卫为其逃脱大开绿灯。

  墨西哥曾是国际体育活动的一个重要中心,球迷载歌载舞,上演著名的墨西哥人浪,但随着治安形势的逐步恶化,这一胜景已不复存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