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德比将成穆帅生日礼物 狂人:只剩7人也会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二(1月26日)是穆里尼奥47岁的生日,周日完胜米兰的德比算是穆帅提前为自己送上的礼物,而周二国际米兰网站也为穆帅送上祝福,同时表示,“主教练已经说过,他期待的礼物是周四晚上(意大利杯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

  《晚邮报》认为,本赛季两场德比6球取胜,穆里尼奥已彻底征服国际米兰球迷,在魅力方面,他甚至可以和60年代的埃雷拉比肩。《信使报》则认为,穆里尼奥每到一处,都懂得找到最适合当地的踢球方式,国际米兰踢得则是一种融入他某种调料的意大利足球。穆里尼奥还是个成功的演员和演说家,2比0领先米兰后他回身挥起双手,要球迷继续为球队造势,像极了加图索惯用的手段,赛后他说:“今天国际米兰踢了场伟大的比赛,AC米兰踢了场伟大的比赛,主裁判也踢了场伟大的比赛。”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市场经理奥里亚利因在巴里客场受罚停赛,目前算是国际米兰编外官员的菲戈得以坐上教练席。一时间国际米兰教练员区域人满为患,上半时主裁判不得不令菲戈和马特拉齐退回座位。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质问罗基为何罚下斯内德。罗基反问,“如果一名球员因你的决定对你鼓掌讥讽,你不会生气?”穆帅回答干脆,“当然!我为什么要生气?”

  比赛一完,球场内庆祝结束,穆里尼奥走进天空电视台直播间,“本场比赛唯有我们只剩6名球员才可能输球,哪怕只剩7名球员,我们也会取胜,很幸运,我们最后是剩下9人。裁判问题?这不是我的问题,这是你们联赛的问题,有一天我会离开这里,裁判问题和联赛一样继续和你们留在一起。”

  解说员博班问他为什么在斯内德下场后仍保留2名前锋,穆帅坦白地解释了技战术布置,“本周我一直演练7名球员参加防守。我干脆让斯内德单练,因为他唯一的防守任务是干扰皮尔洛。斯内德下场后,米利托和潘德夫轮流回来承担这一任务即可。下半时AC米兰加强攻击右路,蒙塔里有伤,我才换上莫塔帮助中场防守,然后让巴洛特利上去,争取第3个进球。”

  穆里尼奥真正动怒是在国家电视台《体育星期天》节目的现场连线时,“有人用尽一切努力要让我们无法赢得比赛,让我们无法尽早赢得联赛冠军。斯内德?我记得托蒂骂过同一名裁判。罗纳尔迪尼奥?他踢不进点球让我感到诧异,之前每场比赛他都得到点球做练习,要是当时他们扳平为2比1,补时肯定长达8分钟。”

  《体育星期天》演播室嘉宾、笑星特奥科利是个AC米兰球迷,他认为穆里尼奥赢了球应该高兴,但穆里尼奥说:“我不可能不担心,我已经感觉到了逆风的气息,联赛还剩17轮……”特奥科利不断夸奖穆里尼奥,坚持要他笑一笑,穆里尼奥说:“今天我肯定笑不出来。”特奥科利立即问,“明天呢?”国际米兰主帅终于露出那么半点笑容,但也及时地找到退场的策略,“明天早上你打电话来问我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