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援成锋线最好补充 蓝黑军团冬季市场再度成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1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米兰德比激战的次日,喀麦隆被埃及淘汰,埃托奥已动身回到米兰城,但归队的国际米兰9号现在有个小难题:他的主力前锋位置已经受到了新来者潘德夫的强烈挑战。当然,不排除穆里尼奥变阵打三前锋。

  这场米兰德比,缺少埃托奥的国际米兰进攻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甚至在埃托奥离开的这段时间里,米利托—潘德夫组合越来越神勇,《米兰体育报》形容,“很难看出潘德夫有半年没有比赛(联赛),很难看出米利托与潘德夫的组合仅仅搭配了半个月……”对巴里就是米利托与潘德夫各入一球,只不过与本场德比的顺序不同而已。本场比赛后,潘德夫被《米兰体育报》打了8分的全队最高分,和门将塞萨尔一样。

  本场比赛中,以10打11的国际米兰除了赢在防守,也赢在了反击的犀利上,米利托上半场的进球就是潘德夫传的,而且是半转身的过顶球,虽然有阿巴特的失误因素,但两人间的配合让人称赞。第63分钟那次二打四的快速反击更是如此,潘德夫过人传给米利托,米利托变向后又直塞潘德夫,马其顿人的挑射砸中门柱。

  潘德夫浪费了这个机会,但却把握住了法瓦利送出的任意球。斯内德本是国际米兰的任意球专家,但被罚下了。而此时场边已经举起了换人牌,莫塔即将替换潘德夫。主裁判罗基询问了一下国际米兰球员的意见,穆里尼奥也在场边示意让潘德夫罚完这个任意球,潘德夫赛后回忆,“其实我当时没有看到要换我,蒙塔里和萨内蒂对我说,‘你去罚吧,试试看。’我就去踢了。当时我们正被压着打,比分改写太关键了。我唯一遗憾的是,米利托那美妙的助攻被我打到立柱上。主裁判?他给我黄牌,因为我脱衣庆祝,但我看他早迫不及待了。”

  这个进球是潘德夫加盟国际米兰后的第2个进球,或者说2.5个,因为首场对切沃的比赛中,巴洛特利的进球在门线附近被捞出后,潘德夫的头球让比分变得无可争议。而上一次潘德夫面对AC米兰的破门就是上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拉齐奥客场淘汰米兰的比赛,加时赛进球,就像这次德比一样,即将下场前的破门。

  而打入本赛季第13个进球的米利托,面对米兰破门更是像回家一样熟悉。自从米利托登陆意甲后,面对AC米兰的场场比赛都不落空,5场比赛6个进球。2008-09赛季,热那亚主场2比0击败米兰,米利托第90分钟打入点球;次回合圣西罗一战,贝克汉姆打入加盟米兰第一球,可第89分钟米利托帮助热那亚将比分锁定在1比1。加盟国际米兰后,在美国的2比0德比中,米利托独进两球;联赛第一回合德比,米利托也有进球。再算上周日的破门,米利托就是米兰的噩梦。

  赛后米利托说:“我们与米兰的6球差距(4比0和2比0)并不是真实的差距,冠军话题并没有结束,我们绝对不能停下脚步,当然,这场胜利是对我们最好的激励。我们少一人作战,过程真的很紧张,太不容易了,所有人都必须做出牺牲。穆里尼奥要求我和潘德夫互相交换,一个人去对皮尔洛施压,另一个人就带领队友保持住阵型。看看反击吧,我们差点打进第三球,总之,我们的球队打出了最有牺牲精神和效率的足球。”

  米利托、埃托奥、巴洛特利,现在再加上潘德夫,国际米兰的用人紧张时期已过,尤其是锋线上,毫无疑问,去年夏天、今年冬天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赢家都是国际米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