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换帅泡沫剧让费拉拉也烦了 利物浦主帅也成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一切都还没有定数,但其实一切早已成为事实。尽管在寻找费拉拉替代者的问题上,尤文高层尚无结论,但费拉拉走人却已经成为最近几日高层峰会后达成的一致协议。

  费拉拉自己也烦了

  费拉拉似乎也已经厌倦了这样不断重复的过山车似的执教方式。在输给罗马后,费拉拉曾经丢下过这样的话,“这样一来肯定会有一些举措,我希望能够尽快出台,对球队、对我、对俱乐部而言这都是非常痛苦的一周,我的故事结束了?直到它还没有结束时,都没有结束。” 尽管费拉拉依然表态将继续和尤文走下去,但言语中已经多了一份不确定性。实际上,尤文掌门约翰·埃尔坎也已经受够了,输给罗马的当晚,有媒体捕捉到了他在看台上愤怒的表情,但似乎布兰克当时依然在坚持着留下费拉拉,不打破后拉涅利时代的计划,更何况他不希望自己成为尤文历史上唯一任期四年内三换教练的管理者。不过埃尔坎的愤怒注定了这个计划的流产,从上周六晚上到本周一,老妇人的高层一轮一轮地进行着各种会议,埃尔坎的态度很明确:立刻给出答案。

  25日晚(周一),新一轮的峰会后,高层的态度也变得明确,费拉拉将继续留任至与28日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1/4赛后,而阿涅利家族控制的《新闻报》则认为,费拉拉最晚将在本周末与拉齐奥的比赛结束后卸任。当然,留下费拉拉并不是因为希望继续给他机会,只是因为替代者实在难寻。

  现在,费拉拉继任者的名字层出不穷,特拉帕托尼、等人再次浮出水面,不过特拉帕托尼随即对此进行了否定,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将尤文的经历看做美好的回忆,俄罗斯媒体倒是再次爆料,说老妇人已经同意将年薪提高到500万欧元,如果希丁克赛季结束后完成目标,将额外获得奖励。 

  没希丁克,有贝尼特斯?

  新的名字是贝尼特斯。周一,尤文律师布里亚蒙特出现在了维诺沃,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出现在这里。众所周知,贝尼特斯与利物浦之间的关系几乎已经降到冰点,而英国媒体更是不断爆料认为希丁克将接替贝尼特斯的位置,在本赛季利物浦一切成空,贝尼特斯需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而尤文不失为去处之一。“贝尼特斯去尤文?足球界确实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短时间里不可能,因为他对安菲尔德很重要。杰拉德、托雷斯和贝尼特斯都是球迷的偶像。然而,事情总是发生得很突然,谁也不知道四、五个月之后会有什么情况。”周一的《泰晤士报》上,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奎隆的态度很明确。

  贝尼特斯的执教理念和意大利人相同,他重视防守,防守是如今尤文最薄弱的环节。当然,贝尼特斯主要问题有两个:他与利物浦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每年年薪高达税后400万欧元,想要得到贝尼特斯,老妇人的代价显然不低。 贝尼特斯背后的那个团队是尤文图斯需要面对的第二个问题,西班牙人当然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团队一并带到尤文,但老妇人并不愿做出这样的让步,这就意味着工资总额至少上升到600万欧元以上,布兰克已经成功解决了当初拉涅利团队的问题,老妇人也有自己的团队,或许布兰克最多允许贝尼特斯再带一个助手。

  无论如何,贝尼特斯还是要等到赛季结束,当务之急是找一个过渡教练,本周二的《米兰体育报》甚至罗列了50位目前闲赋在家的意大利教练供尤文参考,但这其中大多数人已经表态,像扎切罗尼便澄清自己不愿像当初一样在都灵城再留下痛苦,而詹蒂莱与维亚利倒是表达了兴趣,可又轮到老妇人对他们没兴趣了。《新闻报》倒是把埃里克森又一次提到了纸面上来,然而,这个如今屈居英格兰低级联赛的顾问又能让人信服?老妇人寻找过渡教练的路依然很长。

  也正是出于此原因,《新闻报》认为费拉拉很可能会在对阵拉齐奥之后方才下课,而在危急关头,里皮又一次站了出来力挺费拉拉。周一,在接受一年一度的“贾尼·布雷拉”年度体育人物奖时,里皮再次谈到了尤文图斯,“很多人都认为目前尤文的困境和我有关,这样的遭遇可以发生在每个教练身上,并不是我的错。”随后里皮特意用齐达内的例子鼓励迭戈和费拉拉。“当初齐达内到这里之后前三个月也想过离开,我只骂了他一句蠢蛋,接下来的那个赛季,他便所向披靡,我想迭戈也完全可以。我和费拉拉说过,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毅力度过目前的难关,但我相信,他肯定会迎来自己幸福的时刻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