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新援伤在最不合适的时间 倒霉受伤恐缺席9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0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罗马球迷想要看到To-To组合,显然需要等待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本周一,在对托尼进行了全面检查后,队医表示:“托尼的伤势将至少让他错过5、6周的比赛。”

  在返回罗马的路上,托尼是球队中走路最困难的一个,紧绷的绷带让他的步履显得更加艰难。在机场的时候,回味起自己的这一次受伤,托尼甚至觉得很好笑,“我感到剧痛的时候,以为有人在后面踢了我,可我回头却没有看到任何人,我还从没以这么倒霉的方式受伤过。”伤后的第二天,队医对托尼的伤势做了初步判断,左腿小腿一度至二度扭伤,预计休战一个月。本周一中午,在队医的陪同下,托尼出现在了杰梅里诊所,走进诊所时,托尼脸上的表情依然非常痛苦。经过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后,托尼的伤势也得到了最终结论:左腿小腿一至二度拉伤,至少休战五至六个周。刚刚从拜仁转会而来,刚刚用表现征服了罗马的球迷,却突然遭遇伤病困扰,这让走出诊所的托尼显得非常烦躁,“现在这个时候让我停下来真的是非常讨厌的一件事情,无论如何我时刻准备着。当然,我的恢复肯定不能操之过急。”

  托尼的受伤让拉涅利的战术体系又回到了从前,这也是这位教练所不愿看到的,按照预期,托尼很可能在2月28日那不勒斯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才会复出,托尼也将因此缺席9场比赛,队医此后透露,如果托尼的伤势恢复迅速,不排除他一个月后便重回球场的可能,但这也只是最好的打算。

  失去了托尼,拉涅利却一点也没有失去对联赛的信心,他一再强调希望球员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并称赞穆里尼奥管理有方,“积分榜已经说明了一切,国际米兰非常顺利,穆里尼奥的管理非常有效,即便难以赢球,他还是会帮助球队想尽一切办法赢球。”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拉涅利也不避讳:“我可以选择不和尤文图斯的高层打招呼,我可以一直用眼睛去看着别人,然后高昂着头从他面前离开。”

  罗马最近可谓顺风顺水,近七轮五胜两平,这让那些想着离开的球员也逐渐有了新的想法,塔代伊便是其中一个。本周一,塔代伊正式宣布从冬季转会市场名单中撤除,将留队效力至赛季结束,由于他的合同与罗马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主席罗塞拉·森西也开启了与他续约的谈判,因为罗马不错的战绩,塔代伊似乎也已经有了留下的意思。与此同时,罗塞拉也对球队最近的状态表示了满意,她他看来,赛季初球队的问题该由她全权负责,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对斯帕莱蒂的否定,只是“命中注定,拉涅利就该来到这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