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豪门难掩对董方卓的失望 不解曼联前锋表现很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两场热身赛零进球,董芳卓得到华沙莱吉亚合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第一场对维也纳队热身赛表现不佳,26日,莱吉亚队第二场对乌克兰萨波洛塞的热身,踢了45分钟的董芳卓依然没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赛季结束后,一心想二度留洋的董芳卓没有跟随球队训练。尽管他一直在健身房里练力量,但以这种身体状态出国试训,要想突然爆发几乎是微乎其微。20日,董芳卓飞往西班牙,在华沙莱吉亚的集训基地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试训。莱吉亚也为董芳卓安排了三场热身赛。23日,莱吉亚与孙祥的旧东家维也纳热身,董芳卓首发上场,由于身体和状态都欠佳,他在45分钟的比赛里并无亮点。

  “上场比赛,董芳卓的表现非常一般。从他的表现可以感觉到,他长期没有进行了正规的训练,这对他来说影响很大。我们还有两场热身赛来考察他,他的机会还是存在的。目前教练也没有作出任何表态,我想要等到三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才会给出一个态度。”26日,在第二场热身赛开始前,莱吉亚新闻发言人毕洛珀拉索维言语间流露出对董芳卓的失望。

  26日下午,莱吉亚第二场热身赛对阵乌克兰的萨波洛塞。董芳卓再次首发上场,但45分钟里,董芳卓的表现没有太大的改观。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双方以0比0的比分走进了休息室。下半场比赛,董芳卓又变成了看客。

  尽管董芳卓可以零转会,但是如果状态和体能都成问题,即使是波兰的俱乐部,也不会只看到其在曼联及安特卫普的经历,就给他一份合同。尽管还有比赛机会,但第二场热身的平庸表现,让他获得莱吉亚合同的可能性正慢慢消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