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媒体反击皇马:C罗已成红牌惯犯 只禁2场实在太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10  新浪体育
巴萨媒体反击皇马:C罗已成红牌惯犯只禁2场实在太轻

加泰罗尼亚媒体:C罗只判禁赛2场,实在是太轻了

  新浪体育讯 皇马交给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的梅西挥臂击打瓦伦特的录像资料,并没有得到采纳,C罗还是被竞赛委员会禁赛两场。在委员会看来,C罗的行为具有相当大的危险性,委员会的成员为究竟是禁赛一场还是两场犹豫了很久,最后选择了禁赛两场。

  据悉,竞赛委员会的成员们看了皇马提交的梅西击打瓦伦特的资料,但并没有将之作为一个可以参考的先例,委员们认为,两个行为之间没有可比性。这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巴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的主裁判根本就没有在裁判报告中提梅西的那次动作,裁判也没有批评梅西,另一方面,阿根廷人的动作也没有造成什么后果,而C罗却将对方的鼻骨打折了。

  马德里媒体抨击裁判区别对待C罗和梅西相同的动作背后,存在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的影子——在马德里媒体看来,西班牙足协这些年一直打压皇马,偏袒巴萨。但加泰罗尼亚人没却反击说,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事实上,足协是纵容了C罗,对他的恶劣行为判罚得太轻了。《世界体育报》指出,主席竞赛委员会在处理巴萨球员的停赛事宜时,总会加大损害巴萨的利益。

  1993-94赛季,罗马里奥与西蒙尼在巴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打架,结果巴西人被禁赛4场,竞赛委员会显得毫不手软。据悉,当时主裁判还改写了裁判报告,一开始,裁判写的是罗马里奥因为肘击对手而被红牌罚下,但第二天,在看了电视录像后,裁判将罗马里奥罚下的原因改成了巴西人拳打西蒙尼,而阿根廷人没有受到任何处罚。当时,竞赛委员会内对此有过激烈的争论,但竞赛委员会主席弗洛雷斯却表示,对罗马里奥禁赛4场是大家一致的决定。

  6年之后,在巴列卡诺对巴萨的比赛中,科塔捏了克鲁伊维特的下体,后者进行了反击,尽管主裁判没有将荷兰人罚下,但赛后竞赛委员会却做出了克鲁伊维特禁赛5场的处罚,其中4场是因为他攻击对手,而另一场是因为他是“累犯”。加泰罗尼亚媒体为此愤愤不平地指出,C罗在一个多月内被两度罚下,却不算惯犯。2002-03赛季,克鲁伊维特因为参与球场的争斗,再次被禁赛4场,不过后来减刑为2场,而同样参与争斗的塞尔塔球员安赫尔却只被禁赛1场。

  加泰罗尼亚媒体指出,无论是罗马里奥还是克鲁伊维特,都没有让对手受伤,但却遭遇重罚,而C罗将对方鼻子打破,受害者不得不休息3个星期,他却只被禁赛2场,可见,竞赛委员会是在区别对待巴萨皇马球员。

  加泰罗尼亚媒体抨击说,现在马德里上上下下对C罗的溺爱已经到了极端的地步,葡萄牙人两次得红牌,两次下场时却都得到球迷的掌声,这种态度显得有些“变态”,这次,C罗恶意肘击,但马德里又在为C罗辩护和喊冤,还想将梅西拉入其中,做法很不正常。

  加泰媒体此前就曾讽刺说,马德里媒体已经成为了C罗的马屁精,C罗表现出色就大吹大擂,而只要不能给C罗增加光彩的新闻,都无法在该报占据版面。“C罗难道拥有可以横行霸道的执照吗?”《每日体育报》抨击说,C罗是带着爱闹事的名声来西甲的,而现在看来他根本无意改变自己的形象。质疑C罗的足球水准是荒唐的,但是马德里媒体将C罗打造成“受害者”显然也是荒诞不经的。难道C罗拥有可以为所欲为的执照?幸好,竞赛委员会拥有最后的发言权。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