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下场因被对手踢伤 坦言已对升级不抱太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1月25日晚,-10℃的气温让科特布斯友谊体育场如同一个冰窟,0比1比分让被冻得近乎麻木的球迷更加僵硬。主场不敌杜伊斯堡,科特布斯本赛季基本无望升级。“我还好,伤脚只是被对方又踢了一下,当时很疼,现在应该没什么问题了。”26日中午,邵佳一很平静地对本报记者表示,升级他也不抱什么希望了。

  科特布斯如果能在25日的主场战胜杜伊斯堡,升级还有一丝希望。不过,比赛前许多迹象都绝非吉兆。主教练沃利茨因为重感冒在家卧床休息近5天,球队的训练由助理教练负责。邵佳一在慕尼黑就医,尽管医生希望他静养几天,但是这显然没有得到主教练的许可,佳一带着药返回科特布斯,一边打针,一边坚持训练。

  本场比赛伊始,科特布斯一度看到希望。第4分钟,杜伊斯堡后卫争顶时手球,主裁果断判罚点球,这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开局。但主罚点球的茹拉再次失手,科特布斯错过了领先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有伤在身的邵佳一创造了两次机会。第57分钟,邵佳一在中场尽管受到对方三个球员的夹击,还是用左脚向禁区线上搓出一个高球,科沃克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打在左门柱后弹出。邵佳一的这次巧妙传球,也受到了德国电视台解说员的称赞。

  第69分钟,科特布斯从左路组织一次进攻。杜姆突破左路后传中,邵佳一正好在门前10多米处赶上第一落点,他胸部停球后,带了两步后右脚劲射,皮球却稍稍高过横梁。错过这次机会后,主教练将邵佳一换下场。此前,邵佳一因为脚伤在场上已是一瘸一拐。他下场的最后20分钟,科特布斯再也没有出现过得分机会。

  “下半场,我跟对方一个队员争抢的时候,左脚被他踢了一下,当时很疼。本来主教练也知道我的脚还没有康复的利索,所以他就把我给换下来了。”26日,邵佳一向记者介绍说,“我的脚是还没有完全好,带回来的药也快打完了,感觉是慢慢在变好,我想这个星期内应该会好了。下一场对菲尔特的比赛,我应该还能上场。”

  负于杜伊斯堡,科特布斯二连败。沃利茨本来希望两场拿4分,现在是0分,与升级区渐行渐远,返回德甲不再现实。“输了,那有什么办法。比赛还得继续打,不管是不是升级,我们都得认真去打,现在想更多的也没有什么用。”邵佳一无奈地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