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坚称曼城进4强恐没戏 皇马高层:从未对他产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晚,曼联将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主场迎来同城对手曼城,受到重返联赛积分榜榜首和费迪南德回归的鼓舞,弗格森对翻盘显得信心十足。 

  据曼联官网报道,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内没有新增伤病,“我有强大完整的队伍,比赛将非常精彩,甚至可能比上周更精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弗格森同时表示,曼联拥有足够应对“大场面”的经验,这将帮助球队顺利过关。“在老特拉福德我们经历过许多大赛的关键阶段赛事,希望这对我们有所裨益。”

  第一回合中,特维斯和内维尔的互相挑衅成为赛后热议焦点,也使得第二回合的安全问题更引起英足总和警方关切,尤其是有大约9000名曼城球迷将涌入老特拉福德观赛。但弗格森认为没必要大惊小怪,“球员的表现一直很完美。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都能够遵守规则。我们在大赛中从没有惹过麻烦,我对此并不担心。”

  由于在第一回合中1-2落败,曼联要想晋级决赛必须赢球,上一场比赛独中四元的鲁尼无疑将是红魔最可仰仗的得分手。凭借对阵胡尔城的四个进球,在赛季过半不久的情况下,鲁尼进球数已经达到20个,弗格森据此预计小坦克赛季进球将超过30个,“韦恩已经打进了20球,为本赛季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可以轻松突破30球。”

  鲁尼在C罗走后扛起曼联的进球重任,而关于他可能步C罗后尘加盟皇马的报道不胫而走。不过继鲁尼本人表示在曼联非常开心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公开辟谣。接受电台采访时巴尔达诺表示:“鲁尼是英国人,我们都知道他们除了英超很难适应其它联赛。他是一名有趣的球员,但我们从没有对他产生过兴趣。”巴尔达诺这么说的时候,一定想起了麦克马纳曼和伍德盖特。

  皇马无意引进鲁尼,小坦克恐怕对西甲豪门也没有多少兴趣,至少此刻他的精力都放在英超。展望英超本赛季格局时,鲁尼坦言四大豪门的地位很难被动摇,并盛赞了阿森纳主帅温格。

  “转会很有趣。热刺好像总能找到钱来买人,而曼城多的是钱,不过我认为最终前四名还将和去年一样。除非曼城能有惊人表现跻身其中。”

  鲁尼特别提到了周末的对手阿森纳,“我认为阿森纳看起来不错,他们的比赛很漂亮,令人赏心悦目,也有许多优秀的年轻人。这些都应该归功于温格。他信任他的孩子们,拒绝买昂贵的球员,他正在得到回报。利物浦有些难,好在他们有杰拉德和托雷斯。”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