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垂涎名将标价1700万 特维斯:拒曼联投曼城走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离开曼城进入倒计时。继巴西人自爆将回归桑托斯后,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也确认,罗比尼奥的租借谈判正在进行中。

  上周对阵斯肯索普的足总杯赛前,罗比尼奥接受巴西电台采访时透露将加盟桑托斯。曼奇尼赛后一度表示对此不知情,但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曼乔已经接受现实,“他为其它球队效力是有可能的。”当记者提问“桑托斯对罗比尼奥很感兴趣”时,曼奇尼表示“我不知道是桑托斯或者其它球队”。《天空体育》则透露,除了罗比尼奥的老东家桑托斯,现在巴西另一家豪门圣保罗也加入了竞争行列。

  2008年9月,罗比尼奥以创英超纪录的3250万英镑加盟曼城,一年半之后却将为其它球队效力,对此曼奇尼说道,“的确会有类似情况发生,我在意大利执教的时候就遇到过类似的例子,俱乐部为优秀球员支付了一大笔钱,但之后他就去为其它俱乐部效力了。谈判正在进行,但他(罗比尼奥)现在仍然是球队中的一员。”

  曼奇尼表示,促使罗比尼奥离开的最大原因是今年就是世界杯年,巴西人需要更多上场机会,但作为教练,他不得不从五六名前锋中做出选择,“这对我和他而言都很困难”。

  《运动生活》推测,曼城和桑托斯以及圣保罗的谈判焦点将聚集在罗比尼奥的薪水支付方面,目前罗比尼奥的周薪为16万英镑,曼城希望租借方承担所有费用,但显然巴西球队手头没有如此宽裕。此前本菲卡也有意租借罗比尼奥,最终因为这一问题告吹。

  罗比尼奥为了世界杯要离开曼城,阿根廷人加戈则或将以此为名登陆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每日邮报》表示曼奇尼希望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购买一名中场球员,并对皇马的加戈非常中意。不过来在西班牙的报道给曼奇尼泼了一盆冷水,鉴于皇马队内的伤病情况,主帅佩莱格里尼拒绝了曼城1300万英镑的报价。但皇马并未完全关闭加戈转会的大门,媒体报道称只要曼城肯出价到1700万英镑,皇马就将放行一度被誉为“雷东多二世”的加戈。

  如果能加盟曼城,加戈将在遇到同胞特维斯,后者夏天最后一刻拒绝曼联,转会到曼城后如鱼得水,半个赛季攻入17球。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特维斯表示自己来曼城是来对了。“我在曼城受到了特别的欢迎,让我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对于一个球员来说,这意义重大。”

  “我加盟了正确的俱乐部,曼城现在是我的俱乐部,我已经融入其中。或许在曼联时并非如此。”

  此前接受阿根廷电台采访时,特维斯谈到了联赛杯半决赛和内维尔的过节。由于是面对国内媒体,特维斯毫不避讳地用“白痴”和“马屁精”来形容内维尔,这为周三晚两队第二回合较量“火上浇油”。更引人关注的是,阿德巴约和图雷有望火线驰援本场重头戏。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经历枪击事件的阿德巴约本周一已经参加曼城的训练,图雷则在26日飞抵曼彻斯特。

  多哥队在非洲杯前遭遇枪击事件,阿德巴约虽然没有受伤,但精神上收到很大打击。多哥队退赛后,阿德一直在家中休养,期间还闹出穿阿森纳队服接受采访的乌龙。报道称他上周日飞抵曼彻斯特,并在周一参加球队训练,尽管训练量很小,但情绪很不错。正式确定参赛名单前,曼城将对阿德巴约的精神状况和身体情况进行评估。图雷的回归则是拜科特迪瓦遭阿尔及利亚淘汰所赐,他丰富的大赛经验可望帮助曼城守住第一回合2-1的胜果。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