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利物浦战平多赛2场追平曼城 李青龙绝杀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莫利纽克斯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0战平狼队,红军全场仅8次射门,在一场尴尬的平局之后落后前四3分。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取胜富勒姆,博尔顿主场1比0小胜伯恩利,西汉姆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

视频集锦-利物浦孱弱锋无力 客场交白卷匍匐前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本赛季曾在主场2比0轻松胜出。狼队上次取胜利物浦还是26年前,主场战胜红军则要追溯到1981年。双方历史交锋95场,利物浦46胜16平33负占据上风。杰拉德伤愈复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替换德根出场。

  开场不久,卡拉格同杰拉德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赢得角球,杰拉德开出角球,里埃拉前点头球攻门滑门而过。第5分钟,库伊特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克拉多克封堵。节礼日利物浦主场迎战狼队,雷纳狂奔全场提醒裁判掏错黄牌,导致沃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因此西班牙门将每次拿球都会迎来主场球迷的嘘声。

  利物浦的进攻完全缺乏质量,传球成功率仅有65%,红军的进攻难以直接威胁到对方大门。而哈维斯在左路面对卡拉格也占据上风,第33分钟,哈维斯左路突破传中,多伊勒前点射偏。随后库伊特传球,里埃拉25码处的射门被曼西恩尼封堵。第43分钟,哈维斯左路传中,祖巴尔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

  第48分钟,因苏亚传球,里埃拉禁区前的凌空抽射被哈内曼单手扑挡后没收。4分钟后,卢卡斯头球摆渡,马克西-罗德里格斯30码处远射偏出。第53分钟,卡尔-亨利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因苏亚封堵。第57分钟,贝拉头球摆渡,多伊勒20码处劲射稍稍高出。1分钟后,祖巴尔右路传中,多伊勒10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

  第63分钟,里埃拉传球,库伊特禁区弧前的劲射偏出。随后恩戈格替换里埃拉出场。第70分钟,哈维斯传球,多伊勒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斯科特尔前场飞铲贝拉被黄牌警告。戴维-琼斯25码处任意球射中人墙。全场比赛结束前,卡拉格的远射偏出。最终利物浦客场战平,同前四的差距拉大到3分。在多赛2轮的情况下,与曼城同积38分。

  狼队出场阵容(4-5-1):13-哈内曼;23-祖巴尔,6-克拉多克,16-贝拉,11-沃德;32-福利,8-卡尔-亨利,27-曼西恩尼,17-哈维斯(89',34-圭迪奥拉,20-米利亚斯(73',14-戴维-琼斯);29-多伊勒

  利物浦出场阵容(4-4-1-1):25-雷纳;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37-斯科特尔,22-因苏亚;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1-里埃拉(67',24-恩戈格);8-杰拉德;18-库伊特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取胜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7分钟,摩德利奇传中,斯马林盯人不紧,克劳奇近距离打入本赛季第10球。第60分钟,本特利任意球直接破门。热刺获得主场3连胜。

  博尔顿主场1比0小胜伯恩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5分钟,凯文-戴维斯直传,李青龙的射门打中横梁下沿后被达夫解围,但皮球明显越过门线。

  西汉姆客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2分钟,厄普森角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朴茨茅斯第76分钟扳平比分,博阿滕头球摆渡乌塔卡,前曼联球员韦伯低射破门,这是他为朴茨茅斯打入的首粒英超入球。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