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称特维斯很诚实是自己哥们 比较C罗与新飞侠异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城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和曼联之间充满恩怨纠葛,还和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闹出不快,但在老特拉福德,他仍然有自己的朋友,那就是英格兰前锋鲁尼。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鲁尼称特维斯是自己的好友,并特别称赞了阿根廷人。

  鲁尼说:“特维斯是一个可爱的家伙,一个诚实的球员,他每个星期都可以奔跑九十分钟。对于一个队友来说,你不可能再要求更多的了。”

  “我想最初的时候他就意识到我也是一个无私的球员,如果他处在更好的位置上,我会把球传给他,而如果他留在前面,我会后撤回来保护。”

  “我们之间有这种默契,我们会为了彼此而努力,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曾经住的很近,我们会开车带彼此去训练场,或者在打客场时一起开车去机场。”

  “和特维斯的沟通在球场上要更容易一些,他的英语不太好,有时候我们一起开车时,会有长时间的沉默。”

  鲁尼还谈到了另一个在夏天离队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比较了C罗和目前曼联右前卫瓦伦西亚的特点。鲁尼说:“任何球队失去C罗这样的球员都会很想念的,但我们必须适应并且继续前进。对我来说,在过去的两三个赛季里,我很多时间都在打边路,而C罗打中路,现在这已经改变了。”

  “对于球队整体来说,当C罗在边路活动时,你知道他会到中路来射门,或者做出一些花样。而现在有了瓦伦西亚,你必须更多的进入禁区,因为他会比C罗更多的进行传中。”

  鲁尼还表示,自己现在的踢法更加成熟了,射门也更有心得。“在埃弗顿踢球时,只是兴奋和欲望在催动你,我只想赢得每一个球,去追逐每个球,这样踢60分钟我就累坏了。现在我清楚必须要留一些体力,等球在禁区附近时再爆发,在经验上我绝对提高了。”

  “练得越多,你在门前就越好,这是本能的东西,当球到来时,你需要很快的进行处理。球来的时候,靠的是本能,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动作,后卫就更别想知道了。本能会让你做出动作,球来了,你还没意识到自己会做什么,做完了才会清楚。”

  谈到在曼联踢球的不同,鲁尼说:“在埃弗顿,你输一场比赛不会有什么,但在曼联,你输一场球,报纸报道的规模就像是爆发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不过在曼联我们有一个很好的主教练,他会卸去所有压力,让你可以继续下去。”

  最近有传闻称皇马等球队希望收购鲁尼,对此英格兰人表示,自己在曼联很愉快。“总会有传闻,其他大球队谈论你,这是好事。但我以前说过很多次了,我是一个曼联球员,我在这里非常愉快。”

  “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再次赢得英超冠军,过去三年我们夺取了冠军,还没有人能拿到四连冠,我们希望创造历史。这个赛季的冠军争夺更加激烈了,对于中立球迷来说也许更兴奋,但我们希望把目前的榜首位置保持下去,直到赛季结束。”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