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卫冕冠军宣布主帅下课 前皇马教头有望入主狼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8:4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5日电 自去年11月以来未尝胜绩,德甲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高层人士终于失去了耐心。该俱乐部25日正式宣布,解除与主教练阿尔明·费的合同,后者正式“下课”。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董事会主席加西亚·桑斯说:“做出这个决定对于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但鉴于球队过去几周的糟糕表现,是时候该有所动作了。”

  德国媒体普遍预测,前皇家马德里队主帅舒斯特有可能成为沃尔夫斯堡队的下一位继任者,而俱乐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并未就此事作出评论。

  费在2007年率领斯图加特队获得联赛冠军,于本赛季初从马加特手中接过沃尔夫斯堡队教鞭。然而与上赛季获得队史上首个联赛冠军的那支队伍相比,如今的沃尔夫斯堡队的表现行同梦游。他们不仅在过去三场德甲联赛中全部输球,更是在自去年11月以来的联赛中未获一胜。

  俱乐部经理迪·霍恩斯说:“我们和费的合作很愉快,他和球队的关系也非常融洽,但遗憾的是,球队成绩一直上不来。竞技项目是要靠成绩说话的,我们不再相信费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给这支球队带来任何改变。”

  沃尔夫斯堡曾经引以为傲的坚强后防在本赛季沦为联赛倒数第二,而上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巴西球星格拉菲特到目前为止只攻入了可怜的五个球。

  霍恩斯说:“过去的九场比赛无一胜绩,进球数不多,失球却多达38个,我们不能再继续给费时间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