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热身战哥斯达黎加 马拉多纳解禁重回教练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5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5日电 “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26日将在热身赛中迎战哥斯达黎加队。经历了两个月禁赛期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将重新回到教练席临场指挥。

  马拉多纳在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之后,与阿根廷媒体的关系就一直非常紧张。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客场赢得了与乌拉圭队的关键一役之后,他显得异常激动,在赛场内接受采访时,以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都面对媒体发表了十分不恰当的言论,其中含有对媒体和记者的侮辱性措辞。

  国际足联在去年11月对马拉多纳处以为期两个月的禁赛,并附加25000瑞士法郎(约合24000美元)的罚款。马拉多纳在这两个月期间无法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比赛,而且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的抽签仪式。

  马拉多纳的禁赛期已于本月15日到期,在接受采访时“马大帅”说:“禁赛让人非常痛苦,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脑子里想的只有世界杯”。

  在26日的热身赛中,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将全部由国内联赛球员组成。而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哥斯达黎加队将很有可能派出一支“青年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