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全队为无能一人埋单 他令内斯塔罕见破口大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缺少内斯塔的AC米兰防线在德比战完全抵挡不了国际米兰的锋线,于是顶替内斯塔的老将法瓦利有些冤枉的成为了众矢之的,天空电视台、国家电视台和MEDIASET电视台分别提出质疑:“为什么不是卡拉泽或博内拉?”前AC米兰后卫纳瓦回应:“卡拉泽?有人现在想到了他!我们不是开玩笑吧。”

  提出博内拉多少有些没有道理,刚刚恢复的博内拉在过去的大半年中,仅仅是在对丙级的诺瓦拉的比赛中打了半场右后卫,说他该上场的人纯粹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并不是说博内拉不好,但换了谁执教,在米兰德比派上这样一位久疏战阵的球员也不可能。

  那么卡拉泽呢?卡拉泽没有伤,但是本赛季以来状态一直很糟糕,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纳瓦对于这样的提议会有如此强烈的反应。事实上,内斯塔本赛季唯一一次在场上失控,还就是因为他的搭档卡拉泽。

  那是在主场对苏黎世的比赛中,卡拉泽的盯人失误,让对手一个半高的角球后脚后跟破门羞辱,而除此之外,在比赛中卡拉泽错误不断,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内斯塔显得非常激动,开始对卡拉泽不断愤怒的吼叫和叫骂,于是莱昂纳多不得不用奥涅乌将情绪已经失控的内斯塔替换下场,反正当时的首要问题是进攻。而这个看似有些怪异的换人,实际上就是因为内斯塔被卡拉泽气爆了。要知道,内斯塔上一次在场上如此失控还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是因为他的手指被小因扎吉故意咬伤。而直到比赛结束后,内斯塔的情绪还不能平复,一向不喜欢对媒体说话的他主动要求接受采访,批评了“某些人”的表现。对于那一次奇怪的换人,事后AC米兰官方以“内斯塔有轻伤”解释,但4天后,内斯塔就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神勇无比,助攻小罗打进关键一球,毫无受伤迹象。

  对于媒体指责为何不用卡拉泽,莱昂纳多的回答不紧不慢却铿锵有力:“我最清楚队内球员的状态和训练情况,而外界的一些意见会缺少真实的信心。”莱昂纳多特别指出,“比如后防线上谁和谁搭档。”他指的是谁,不言而喻了。

  内斯塔和卡拉泽同样是上赛季有伤,但内斯塔的伤势更重,内斯塔本赛季经过了千辛万苦回到球场,有经过了加倍的训练找到了比受伤前更好的状态,而卡拉泽似乎是一个反例,同样是从伤病中恢复,卡拉泽不够努力,对比赛也不够上心,这让他的老搭档非常寒心,而38岁的法瓦利在退役前半年还要出现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上,全拜卡拉泽所赐。而就在2年半前,卡拉泽还是一个在欧冠上都能够表现得无懈可击的球员。

  平心而论,法瓦利在米兰德比已经踢出了他的极致,但还不够。AC米兰目前这个阵容中,缺少一个当初巴雷西和科斯塔库塔身后的加利,缺少一个当年马尔蒂尼和内斯塔身后的科斯塔库塔,AC米兰需要一个水平更高,更可靠的替补,倒未必是一个年轻球员,但要令人足够信任。如果说本赛季蒂亚戈-席尔瓦的表现超出了想象,而卡拉泽的状态也从另一个方面“超出了想象”,预想中的“三保险”依然没有出现,AC米兰的防线,现在最缺少的是那“第三个保险”,即便是冬季转会即将过去,AC米兰要想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未来的夏天,明年的冬天,也需要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这样一个角色。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