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后小罗含泪致歉米兰看台 首次明确表态欲续约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德比中的表现不可谓不努力,但在关键时刻还是没有显示出过硬的心理素质,射失了点球,赛后,小罗对这次失误显得格外在意。

  电视镜头捕捉到,小罗几乎是含着泪水,对着米兰看台的球迷鞠躬道歉,显然,这场德比的失败对于他的打击是巨大的,而小罗也给自己赋予了很大的责任。赛后莱昂纳多不得不公开表示:“只是一场比赛,一个点球,没有必要就这么否定自己,小罗应该知道近一段时间以来他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不过小罗的含泪道歉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对于这支AC米兰,对于自己在AC米兰的表现,他已绝不是无所谓。而在本场赛后,喜欢小罗的米兰球迷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在被问及小罗的未来时,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首次表达了相对明确的说法:“小罗的未来?他当然会留在AC米兰!”据称,小罗的续约谈判进展得比较顺利,不出意外,他有可能在降薪之后与AC米兰续约到2013年,毕竟小罗缺少的不是钱,是一个能让他开心的集体。

  小罗留下,亨特拉尔却仍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剩下为数不多的时间里完成转会。昨天,埃弗顿主帅莫耶斯明确表示了对亨特拉尔的兴趣:“我们对他当然有兴趣,我们的锋线不错,但缺少禁区内的杀手,如果AC米兰真卖,我们肯定会有兴趣。”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