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特拉齐戴面具讽老贝恐遭罚 斯内德将追加处罚停2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特拉齐戴着贝卢斯科尼的面具庆祝米兰德比的胜利,以讽刺对手,不料却可能招来更严重的后果,意大利足协可能会对他的这一不尊重行为进行处罚。

  当时比赛结束,罗基三声长哨之后,国际米兰的球员拥抱在了一起,开始了庆祝,就在这时,“贝鲁斯科尼”突然出现在了正在庆祝的国际米兰球员之间,原来是替补席上马特拉济带上了老贝正在大笑时的面具。这是马特拉济找到的最新的庆祝德比胜利的方式。正在退场的国际米兰球迷很快就轰动了,场上的国际米兰球员反应更热烈,纷纷拥抱起了马特拉济。就在全世界都看到了这一镜头时,媒体纷纷在猜测着图拉蒂大街的反应。

  并不是每个国际米兰球迷都欣赏这一行为,德比前,身为国际米兰球迷的意大利国防部长拉鲁萨以2006年夏天的事情作为例证,证明了AC米兰和尤文曾经得到了裁判许多帮助。他还表示,他个人很喜欢小罗,但很可惜,如果小罗来了国际米兰只能当替补。德比中,拉鲁萨带着儿子一起看了球,也在赛后的第一时间批评了马特拉济。“这是一种严重的没有风度的行为,我没看到任何球员拿俱乐部主席开玩笑的,包括那些比贝鲁斯科尼脾气更火暴的主席。我觉得马特拉济不清楚这件事情有多严重,我希望他能打电话道歉。”

  虽然马特拉济辩解说,他的行为属于纯娱乐,没有恶意,也没有政治含义和攻击性,只是在德比后的庆祝中有些过格了。但足协官员还是把报告在第一时间交给了体育法官特塞尔,后者已经表示会尽快给出一个意见,马特拉济可能会受到惩罚。如果说针对马特拉济的处罚还是个未知数,斯内德的情况则更确定一些,荷兰人将面临至少两轮的禁赛。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特拉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