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德比后将帅矛盾曝光 因扎吉莱帅已互不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单纯依靠爱能够拯救AC米兰吗?加里亚尼曾经说过,有爱就足够了,但米兰德比却血淋淋的教训了善于幻想的人们,之前把AC米兰看成国际米兰唯一对手的意大利媒体,重新开始了针对莱昂纳多的批评,穆里尼奥赛后那句“因扎吉最终一直留在了替补席上,这个决定让我很愉快,因为皮波是一个经常让我感到恐惧的球员……”成为了媒体攻击莱昂纳多的武器。

  对于批评,莱昂纳多一如既往的坚强,“批评我当然没问题,就和之前的赞扬一样。但我整天和球队在一起,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球员的状况,我当然知道什么组合更好,比如在后防线上谁和谁搭档更合适。外部的观点经常会缺少一些真实的信息。”输掉比赛后,莱昂纳多显示出了十足的风度,“国际米兰赢得了比赛,是因为他们表现更好,需要承认他们的能力和表现。输球和赢球都一样,不是单纯的某个原因造成的。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一系列困难,我不能隐瞒这一点。我知道一定会有批评。但这场失利也不是什么灾难,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否定之前一系列很高水平的比赛。”那么国际米兰在60多分钟里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比赛,“可这有什么变化吗?他们总有8个人在门前,还有他们的任意球,我觉得那个任意球似乎不存在……”好在莱昂纳多与记者们关系不错,在场记者没有人去让他评价一下罗基的其它判罚,比如那两张红牌……

  关于因扎吉,赛后,冷漠和愤怒直截了当的写在了皮波的脸上,米兰的9号热身了至少45分钟,上场的却是亨特拉尔。关于射失点球的小罗,莱昂纳多承认他们之间需要好好沟通一下,小罗不能因为一场比赛,一个点球,就否定了之前的进步,对未来失去信心,但是针对因扎吉,莱昂纳多选择了回避。目前两人之间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就在因扎吉一再回避媒体时(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三个月),莱昂纳多不想因为单方面的表态进一步恶化双方的关系,而且该说的,莱昂纳多在2009年就已经说过了,“我根据训练中的情况决定用人,我不会轻易改变11人的最佳阵容,我会和球员沟通,但最终的阵容由我确定。”

  对此,国家电视台提出了他们的疑问,“莱昂纳多是不是只注意到了因扎吉身份证上的出生年月了,纯粹因为因扎吉是1973年的人就忽略了他呢。当博列洛的射门像高射炮时,特别是在比赛最后阶段,在很长时间少一人作战的国际米兰已经显出一定的疲态,因扎吉是不是比亨特拉尔更有用呢!”实际上,这样的指责倒未必有道理,博列洛在场上的效果所有人都看到了,亨特拉尔则制造了那个几乎让AC米兰重现曙光的点球,并有一次差点破门,国家电视台的疑问多少有些“结果论”。但如果站在因扎吉的角度来看,莱昂纳多这一次的选择对他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公开场合,皮波保持着最大限度的沉默,皮波现在几乎成了皮尔洛,米兰内洛和家,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外出时都很少。只有和最亲密的朋友皮波才会抱怨两句。当初安切洛蒂也曾因为因扎吉的年龄,经常把他放在替补席上,但安帅至少在关键时刻还能够想起超级皮波。莱昂纳多这次选择了亨特拉尔,成了皮波忍耐的极限,因扎吉只不过不想因为自己的愤怒影响全队的情绪,特别是在这种重要的失败后。但如果莱昂纳多在皮波最喜爱的欧冠上再把他排除在外,因扎吉再想压抑住怒火就真的很困难了,在意大利杯上,他对于进球拒绝庆祝,已经很说明问题了。穆帅说过,“我有点害怕皮波这个球员,他经常可以‘摧毁’我”,国家电视台开玩笑说,“感谢莱昂纳多,因扎吉在板凳上正在‘自我摧毁’的过程中”,如果听到这话因扎吉又该做何想法呢?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