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震级帅位变更竟恐成真 希丁克入主利物浦贝帅投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欧洲十大豪门中,利物浦和尤文的形势最为相似,目前两队在各自联赛中均排名第6,并且都在欧冠联赛中小组出局。两个难兄难弟都想换帅。但与尤文不同的是,贝尼特斯在去年3月份刚刚与利物浦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合同期将持续至2014年,合同总价值高达2000万英镑。利物浦不想轻易换人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贝尼特斯的毁约金太高。贝尼特斯现在利物浦的年薪约为400万英镑,如果解雇他,利物浦美国老板将付出1600万英镑的代价。

  但现在,有一个方式可以让利物浦和尤文图斯皆大欢喜。据《卫报》、《泰晤士报》、《运动生活》、《太阳报》等英媒体报道,贝尼特斯已经成为尤文图斯的第一新帅目标,尤文图斯希望引进他来顶替费拉拉。尽管本赛季带队战绩不佳,但贝尼特斯在欧洲有着良好的声誉。去年,他一度被评为西班牙球迷评为世界最佳主帅。他曾率瓦伦西亚夺得了两次西甲联赛冠军,并先后两次率领利物浦杀入欧冠联赛决赛,其中05年的那一次还神奇逆转AC米兰夺冠。

  本赛季,夏季投入巨大的尤文图斯成绩极差,在联赛战罢21轮的情况下,目前积33分位居第6,距离欧冠参赛席位(联赛第四)还有4分。上周末,尤文在主场先输后赢惨遭罗马逆转,如果周四晚意大利杯再输给国米,费拉拉将肯定会下课。尽管他在去年8月,才刚刚从拉涅利手中接过了教鞭。尤文最初的目标是前切尔西主帅希丁克,但荷兰名帅的经纪人向尤文索要600万英镑的年薪,这让老妇人感觉无法接受。尤文主席布兰科于是将目标放在了贝尼特斯身上,而刚刚重返尤文的主管贝特加跟贝尼特斯的私人关系甚笃,这也是非常有利的一方面。如果尤文来挖贝尼特斯的话,西班牙名帅完全可以跟利物浦协商分手。

  贝尼特斯的经纪人奎隆在接受calciomercato.it网站采访时,没有排除贝尼特斯今夏离队的可能性,“这种假设是不正确的,因为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的合同还剩下四年。他对于利物浦来说非常重要,红军球迷的偶像就是杰拉德、托雷斯和贝尼特斯。夏天到尤文图斯?我不知道从现在到四五个月之后,这段时间内会发生什么。在足球世界里,一切事情都变得很快,但最根本的一点就是贝尼特斯和利物浦还剩下4年合同。”

  如果贝尼特斯夏天去尤文,利物浦新帅的首选将是希丁克。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将回归英格兰足坛的荷兰名帅,正在与利物浦和曼城高层秘密谈判。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希丁克要想去哪支英超球队执教,都需要跟他的好友阿布商量,而曼城在当年罗比尼奥一事上已经惹恼了阿布,因此,阿布是断不可能让希丁克去曼城的,更何况,从目前来看,曼奇尼在曼城的工作非常出色。

  事实上,希丁克的落脚点只剩下了切尔西和利物浦,只是回到切尔西的话,荷兰名帅只能担任技术指导之类的虚职,这并非是他愿意接受的。综合以上,如果回到英格兰足坛,希丁克入主利物浦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当然,这需要事先征得阿布的同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利物浦将会在英超联赛中客场挑战狼队,赛前,好消息传来,队长杰拉德因为脚筋问题缺阵两周后,上周末已经参加了完整的训练课,贝尼特斯确认他将会在本轮联赛中复出。“杰拉德在上周六、周日和本周一都参加了完整的训练,一般情况下如果他觉得可以出战,他就会出场。我们稍后将决定是否会让他出场,但我认为他能出场。我们将在周二决定此事。”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希丁克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