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进1球曼城需付276万 18月贡献﹤特维斯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第四轮,曼城4-2战胜斯肯索普,罗比尼奥终于攻入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也可能是最后一个。罗比尼奥上周末接受巴西电台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将以租借方式重返巴西桑托斯俱乐部。

  罗比尼奥在采访中显得对回归迫不及待,甚至表示只要能回到桑托斯他愿意接受降薪。“经济状况的确很重要,但开心也不可或缺。我离开的首要原因就是目前所经历的糟糕局面。这里教练很不同。教练来决定体系,而你必须去适应。”罗比尼奥还爆料说曼奇尼告诉他不会每场比赛都获得出场,而是间隔出场,“我对他说我完全没兴趣,因为今年是世界杯年!”

  关于罗比尼奥将回归桑托斯的消息,曼奇尼事前并不知情,直到赛后才获悉报道。“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没有和我说起过。但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希望他留下来,前提是他在这里觉得开心。”曼奇尼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他要求每场比赛都能上场,但我必须从五名前锋中作出取舍。”

  桑托斯想租借罗比尼奥18个月,但曼城最多只同意租借6个月,而且,曼城不排除最后时刻罗比尼奥回心转意决定留下来的可能性。根据《每日邮报》最新的消息,罗比尼奥如果租借离队,必须接受将周薪降至8万英镑,这其中的4.5万英镑是由桑托斯支付,而剩余的3.5万英镑则由赞助商代为支付。曼城不想从腰包中掏出一个子儿为罗比尼奥支付周薪,因此,这次租借离队6个月,罗比尼奥将损失200万英镑。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也给曼城算了一笔账,他们在罗比尼奥身上到底花了多少钱,巴西人的回报又是如何。

  2008年9月1日,罗比尼奥以32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马转会到曼城,他的周薪为16万英镑。本周是罗比尼奥为曼城效力的第73周,因此曼城花在他身上投入为3250万+16万*73=4418万英镑。截至足总杯第四轮上的进球,罗比尼奥加盟18个月目前一共为曼城攻进16球,还不如特维斯半个赛季的进球数(17球),平均每球曼城需投入276万英镑;如果分摊到53场比赛,曼城为罗比尼奥支付的场均成本为833,585英镑;而以助攻计算,罗比尼奥的每次英超助攻(8次)都价值552万英镑!

  罗比尼奥迄今仍然是英超买入身价最高的球员,但却正朝着性价比最低球员的方向发展……这是罗比尼奥本人的悲哀,也是曼城不愿意看到的。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