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罕见提前换下邵佳一 他下场后科特布斯火力全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19轮,科特布斯主场0-1负于杜伊斯堡,痛失追赶前面球队的大好时机。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上场,上半场2分钟尤拉射失本赛季个人第二个点球,下半场邵佳一制造的单刀球被队友科武克打在立柱上。随后主帅沃利茨莫名其妙的将邵佳一换下,终场前对方凭借一个进球绝杀科特布斯,科特布斯两连败后距离榜首相差11分,已经基本无望升级。

  尽管邵佳一在比赛之前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认为自己的伤病不会影响本场比赛的首发,但是下半场,沃利茨还是选择将爱将在第69分钟提前换下。主动换下邵佳一,这在本赛季太少见了,但本场比赛看起来伤病多少对他还是造成了一定影响。在此之前,科特布斯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和邵佳一具有一定的关系,包括一次下底传中,以及一次传给科武克的单刀球,尤其是后者,科武克将球一脚踢在门柱上,科特布斯不得不再次眼睁睁看着3分从手边溜走。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的进攻可以说毫无章法,只有纵深却从未拉开展现,后场得球后就是直塞或长传找前锋,单一的进攻方式使得球队的进攻失误率奇高。而对手则利用遭越位的手段屡屡令拉杜和科武克落入陷阱。平心而论,邵佳一本场比赛的发挥也谈不上是出彩,但至少在进攻的效率上,邵佳一制造威胁的能力还是得到了体现,在场上制造出了2、3次极具威胁的进攻,除了尤拉被扑出的点球外,佳一送给科武克的那次单刀就是全场科特布斯第二好的机会了。

  当然,尽管并不情愿,但邵佳一还是在场上目睹了自己“对于球队的作用”,被换下后,除了一次反击外,科特布斯再也没能给对手大门造成任何像样的威胁,反而被对手在最后时刻偷袭得手,在主场痛失三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