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离队第2人 首发15次进5球之人走小贝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2:49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离队第2人首发15次进5球之人走小贝之路

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租借队内19岁锋线小将丹尼-维尔贝克至英冠球队普雷斯顿,普雷斯顿的主帅正是弗格森的儿子达伦,作为他入主球队后的首笔引援,维尔贝克将跟随普雷斯顿打完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视频回顾-曼联惊现90后杀手 惊天世界波恐怖雷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根据曼联官网的介绍,维尔贝克很快将迎来他的英冠处子秀,本周二,他将身披18号队服随队客战彼得堡。普雷斯顿目前在英冠中排名第17,距降级区只差6分,而距冲超附加赛资格线多达10分。

  1990年出生的维尔贝克于2005加盟曼联,0809赛季升入一线队后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出场24次(首发15次)攻入5球,在英超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都有斩获。由于曼联的锋线新援迪乌夫表现不错,小将维尔贝克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弗格森将他送至普雷斯顿不仅给自己的儿子一个人情,还可以借此机会通过实战给维尔贝克更多锻炼的机会,可谓一举两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995年,弗格森曾经将贝克汉姆租借至普雷斯顿踢球,当年的小贝表现不俗,回到曼联后便开启了自己巨星之路。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尔贝克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