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风雨飘摇却仍留费拉拉 荒诞理由是因为恨他才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48  足球-劲体育

  拉涅利给费拉拉的判决书下来了,尤文给费拉拉的判决却异常吝啬,或许是找不到理想过渡人的缘故吧。贝特加继续保证费拉拉的位置,见此景,拉涅利可以狂笑:我57天不胜、只是亚军受到冲击时,你们炒掉我,今天费拉拉9战7败、连欧战席位都危险了,你们竟鼎力支持,公理何在?尤文主席布兰科曾有过天真可笑的说法,“我们喜欢拉涅利,对他饱含情感,不想他再受煎熬,这是让他离开的原因之一。”拉涅利嘲讽,“是吗?那我只好理解为布兰科讨厌费拉拉才让他留下的。”

  近8轮罗马得20分,冲击亚军,尤文得6分,像个保级球队。拉涅利在踢走自己的接班人身上完成了几个具划时代意义的飞跃,先是个人执教生涯对尤文首胜,此前是9负3平;其次是罗马建队83年历史中第9次攻克尤文主场,上一次客胜尤文还在9年前的9月份,卡佩罗的卫冕冠军靠巴蒂的任意球和阿松桑破门2比0胜。算上主场,罗马最近一次干掉尤文也远在近6年前的4比0,托蒂对图多尔竖起4根手指。

  罗马对老妇人传统的劣势,拉涅利上任首场交锋便做了一个了断,难怪罗马经理普拉德说,“看拉涅利的工作方法和效果,我想到卡佩罗。”拉涅利去年带尤文,21轮后43分排名第二,今年费拉拉33分被挤出前四;拉涅利执教尤文败率18.3%,和里皮相同,而费拉拉29场10败,负率达到34.5%,已进入尤文历史最差教练前三。费拉拉一手经营的尤文黑洞,到哪才算头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