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收获重要一胜却难满意 铁帅:难以相信只是3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周六夜晚带给了拜仁很多欢乐,但范加尔不能完全满意:“难以相信我们只是3比2取胜,比分应该比这高得多,我们扔掉了很多机会,我们不应该紧张到最后一分钟。”

  戈麦斯和奥利奇在上半场浪费了几次好机会,罗本也有责任,他检讨说:“我并不是对不来梅不敬,但真要算起来,我们有机会进10个球,我今天甚至能够在射手榜上超过基斯林。”领先射手榜的基斯林打进了12个进球,而罗本现在只有5个进球。除了第3分钟击中门柱外,罗本最好的机会是第53分钟,面对空门,罗本脚弓轻推,球却高出了门梁。罗本说:“但有些时候,简单的球就是无法打进,然后那些并不容易的球却打进了。”小将穆勒则说:“我们应该以7比3结束这场比赛。”

  一方面没有充分把握机会,另一方面则是防守上仍有漏洞。洪特和阿尔梅达的进球,都是马林吸引了拜仁的中路防守,给队友创造出了空间。如果不是马林射门处于越位位置,拜仁很难从不来梅带走三分。内林格说:“这场比赛是一个重要的考试,我们给了所有竞争对手一个信号:拜仁将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