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天王“大四喜”助推高薪 皇马若得他需要狂掷1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1999年12月,索尔斯克亚曾在红魔5比1大胜埃弗顿的比赛中连中四元。此后,即便是“禁区之王”范尼也没有达到如今鲁尼的高度。荷兰人只是在2004年11月对布拉格斯巴达的冠军杯赛中,曾上演“大四喜”好戏。回到真正考验球员综合攻击力的联赛,这10年中仅有鲁尼一人做到了比肩挪威前辈。同时,本赛季鲁尼英超出赛21场打入19球,已超过此前个人联赛入球纪录。

  4个进球各不相同:第1个是接斯科尔斯射门后被赫尔城门将扑出的补射,体现的是鲁尼过人的门前嗅觉;第2个来自终场前10分钟,鲁尼先是将纳尼砸中门楣的任意球勾回中路,随后又接应吉布森禁区外的直传右脚大力轰门。4分钟后,助攻的换成纳尼,进球的方式换成头球。终场前,贝尔巴托夫挑传禁区,鲁尼用漂亮的过人动作晃过两位后卫倒地扫射。简单粗暴,却收到实效。

  被摧残的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也不得不承认:“在我目睹了这一切后,我必须说,鲁尼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也是鲁尼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单场打入4球:“我对这个成就很骄傲,这肯定是我在曼联最好的赛季。”目前,鲁尼已在英超联赛打入99球,本赛季各项赛事也打入20球,距离他的单赛季纪录仅有3球差距。

  一个史无前例的纪录赛季,自然能为鲁尼争得更多的利益。曼联已确认,将在夏季为鲁尼提供一份天价合同,周薪从10万镑激增至17万镑。鲁尼的年薪也由此增长300万镑,达到880万镑,超越切尔西队长特里成为英超最高。但是鲁尼也同时激起了皇马主席佩雷斯的兴趣,他将是今夏皇马“巨星政策”的首选。来自马德里的消息,佩雷斯已正式聘请以色列的超级经纪人扎哈维全权运作此事。皇马能够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令人咋舌的1亿欧元转会费,他的年薪也将与卡卡比肩,仅次于C·罗纳尔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