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旧将身穿拜仁队服报旧仇 激烈前场竞争难让他退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4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赛季我在汉堡的时候,因为不来梅我们失去了三线夺冠机会。虽然我三次攻破不来梅球门,但还不够。因此我希望周六能进球并击败对手,也算是帮汉堡完成小小的复仇。”和不来梅比赛前,第一次当选克罗地亚足球先生的奥利奇透露了自己的“私心”。最终他说到做到,奋不顾身地为拜仁打入反超一球,最终帮助汉堡复仇。

  尽管克洛泽上轮进球,并声称希望和戈麦斯搭档,但范加尔还是继续信任“戈利奇”组合。第5分钟,奥利奇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但在第35分钟,他在面对空门时没有犹豫,及时插上将球打入,自己却撞在左门柱上,庆祝时一直摸着右手疼得直龇牙。这个进球正是奥利奇在场上总是全身心投入的写照,而且还再次报复了不来梅门将维泽。2008年5月,维泽曾在对汉堡的比赛中飞踹奥利奇,这一危险动作让德国媒体都惊呼维泽简直是在“谋杀”奥利奇。

  随着罗本、克洛泽和里贝里纷纷伤愈回归,拜仁中前场竞争愈发激烈,冬歇期后两轮联赛奥利奇都是最先被换下的,而范加尔却对不断浪费机会的戈麦斯给予足够的耐心。对此奥利奇虽然没有怨言,但他也表示:“尽管在拜仁一切都可能发生,但我更想在这里成为最佳射手。”

  激烈的队内竞争并没有影响奥利奇的心情,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父亲的健康好转。2008年年底,奥利奇的父亲被确诊胃癌,他立即接受了手术,最近一次体检表明他已经赢得了和病魔的斗争。奥利奇希望,不久的将来父亲就可以重新坐在看台上为自己加油鼓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