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列洛失于球场得于情场 贝伦竟暗示有意复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46  新浪体育
博列洛失于球场得于情场贝伦竟暗示有意复合(图)

能否回到往昔?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米兰消息,博列洛度过了最郁闷的一个晚上,米兰前锋虽然非常努力,但仍然无法避免德比战再次输给国米的命运,比赛中他是AC米兰表现相当出色的一个,下半时2分钟他的回做球险些助攻小罗扳平比分,下半时13分钟,他力压卢西奥的头球又稍稍高出门楣,与进球失之交臂。但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曾经的爱侣贝伦-罗德里格斯隐晦地发出了爱情信号,只是博列洛能否原谅美女贝伦还是一个问题。

  在意大利娱乐圈要想出名,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找个偶像球星拍拖。过去成功的有卡纳莉斯,如今更为走红的是阿根廷美女贝伦。依靠博列洛的名气,贝伦从一名电视台舞女逐步成长为著名主持人直至电视节目制作人,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贝伦周日晚上没有去梅阿查球场,“我收到了邀请,但我不知道去现场是否合适,所以我选择看电视,我很怀念过去在看台上观看米兰德比的情形”。贝伦是担心他如果出现在看台,球迷的反应可能会影响到博列洛的发挥,也避免引起意大利媒体对于两人感情可能复合的猜疑。

  分手之后也能做朋友。贝伦坦承自己有时间还是会看博列洛的比赛,“我一般都是看电视转播,上一次是米兰5-2胜热那亚的比赛,马可(博列洛)进了两个球。我是他的第一球迷,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我还是他最大的支持者。看到他表现出色,我自己也很高兴”。

  贝伦表示最近没有跟博列洛见面,但“我们肯定都很怀念……”

  贝伦与博列洛已经分手一年多,之后贝伦与好莱坞明星乔治-布鲁尼传出绯闻,而博列洛对此嗤之以鼻,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妒忌。不过这次米兰德比前的采访可以看出,贝伦对博列洛非常怀念,而她所谓的男朋友布鲁尼在忙着海地赈灾的明星义演,两人其实早已不在一起。

  输掉德比,心情不佳的博列洛需要安慰,这是贝伦的又一次最佳时机……

  (贝尼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博列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