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大佬称特维斯点球误判 红魔4000万合同将续约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05  新浪体育
曼联大佬称特维斯点球误判红魔4000万合同将续约鲁尼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迎战曼城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点开球,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赛前再次主动挑起口水战,在这位红魔领袖看来,曼城首回合根本配不上胜利。

  在首回合客场比赛中,曼联先赢后输惨遭1-2逆转,次回合之前,内维尔有话要说。“基于我们在城市球场的表现,我们确实至少应该获得一场平局。开赛后的前40分钟和最后半小时,我们踢得明显更好。”

  在首回合比赛中,特维斯在攻入扳平比分的点球后跑到加里-内维尔面前庆祝,而后者盛怒之下向特维斯竖起了中指。现在,冷静下来的加里-内维尔坚持认为,曼城不应该得到那个点球。如果没有特维斯的点球扳平,曼联至少也将获得一场平局。

  “(录像)回放证明了那个决定是错误的,每一个人都能看到这一点。那粒进球发生在半场结束前,稍微振奋了一点曼城的士气。上周二晚的气氛非常好,所有曼彻斯特德比都有极好的氛围,周三在我们的主场当然别无二致。老特拉福德晚上的气氛总是非常特殊,我们的球迷永远不会在关键比赛中令我们失望,他们将会在周三晚展示这一点。对于球员来说,那将是一个令人陶醉的踢球环境。”

  本赛季,鲁尼在C罗离队后勇敢的挑起了进球的重担,英超联赛刚过半程已经斩获19球,领跑五大联赛欧洲金靴榜。皇马和巴萨都对鲁尼非常感兴趣,但曼联并不想卖掉24岁的鲁尼。格雷泽家族已经认识到了鲁尼的重要性,他们决定留住这位英国足坛目前最有影响力的本土球星。

  尽管鲁尼与曼联的现有合同还有两年半到期,但《每日镜报》称,曼联已经准备在未来几周内与单场四球英雄鲁尼签订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届时,鲁尼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而五年合同总价值接近4000万英镑。

  与此同时,《每日镜报》指出,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可能被英足总指控。在上周末主场4-0击败胡尔城的比赛中,费迪南德肘击对方前锋法甘,被主裁本内特放过,但这一画面却被摄像机成功捕捉到。英足总将观看比赛录像,然后再根据本内特的比赛报告,再做出是否该对费迪南德处罚的结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加里-内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