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拒尤文确认将回巴西桑托斯:金钱并不是万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16  新浪体育
罗比尼奥拒尤文确认将回巴西桑托斯:金钱并不是万能的

天王就此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派出大半替补的曼城在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客场以4-2击败了英冠球队斯肯索普。赛前被传出即将被清洗的罗比尼奥,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先是助攻彼得罗夫打破僵局,然后在最后时刻单刀破门,打入他在本赛季的首粒入球。赛后,罗比尼奥亲口确认,他将离开曼城,而他最有可能的目的地将是母队巴西桑托斯。

  今天就将度过自己26周岁生日的罗比尼奥本赛季在曼城很不开心,他承认本场足总杯可能是他为曼城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接受巴西电台Radio Bandeirantes的采访时,罗比尼奥亲口确认了此事。“开心是最重要的事情,金钱并不是万能的。首要的事情便是,我要度过这段糟糕的阶段。在这里,曼奇尼跟我说,我将会踢(首发)一场比赛,然后第二场就不会用我(首发)。我不能接受,并已经告诉了他原因,今年是世界杯年。董事们都已经同意了,把我租借出去比较好,返回桑托斯的感觉好极了。为桑托斯效力将帮助我进入世界杯轨道,那是我的家,我认识每一个人。”

  上周末,在曼城客场0-2负于埃弗顿的比赛中,罗比尼奥替补出场后,然后又被曼奇尼在下半时中途换下,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彻底破裂。曼奇尼上任以后,各项赛事迄今为止取得6胜1负的佳绩。其中,在英超联赛中4战3胜,足总杯赛场2战2胜,联赛杯赛场1战1胜。意大利人弃用罗比尼奥的理由很充分,球队没有你照样能取得好成绩。

  对于罗比尼奥的准备离开,曼奇尼做了象征性的挽留,但他承认,罗比尼奥事实上已经不在他的计划中,他肯定不会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出场。“希望最终罗比尼奥能够留在这里,如果他能留在这里,我会为他感到高兴。但最重要的是,他在这儿能够开心。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认为他很享受在曼彻斯特的生活。我觉得一名球员留在一支球队中取决于三个条件,他是否感到开心,他是否能在每一场比赛中出战,他是否想每一天都努力工作。我有5到6名射手,我必须决定每一场比赛我会在他们中选择谁。让四名射手同时出场是不可能的,罗比尼奥在对曼联的比赛中不会出场,但他今天上场了。”

  2008年夏天,罗比尼奥以32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马转会到曼城,这一身价至今仍然是英格兰俱乐部最高买入球员转会费纪录。现在,罗比尼奥希望降薪加盟桑托斯,而曼城也将继续支付他一部分薪水。出道于桑托斯的罗比尼奥,为这家俱乐部踢了超过100场比赛。2005年,罗比尼奥转会到皇马。罗比尼奥同时透露,他的好友迭戈劝他加盟尤文图斯,但他回应,“迭戈,我更愿意去钓鱼。不,我将回巴西。”

  桑托斯主席阿尔瓦罗张开双臂欢迎罗比尼奥的回归,“我希望拥有罗比尼奥不仅仅是6个月的时间,如果他回到巴西,那唯一的去处就是桑托斯。”不过,阿尔瓦罗要想永久性得到罗比尼奥恐怕也会很难,巴西俱乐部估计很难承担得起罗比尼奥高昂的转会费。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