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一场德比不会改变一赛季 这支国米太出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中,AC米兰0-2输给了国际米兰,中止了连胜的步伐,赛后,莱昂纳多承认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状态的确有点令人吃惊,同时也指出了AC米兰的问题,表示这支AC米兰正在成长之中。

  莱昂纳多说:“比赛的开局对于国际米兰很好,他们很早就取得了进球,尽管在斯内德的红牌之后我们控制了主动,但这样的局面依然不好打,在这种比赛里,一点点细节就有可能是决定性的,我们也没能利用多一人的局面。下半时我们给对方的球门制造了压力,但是没有进球,还被任意球破门,这让一切变得更加困难。”莱昂纳多特别称赞了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在反击中表现得很出色,今晚他们在这方面做到了极致,下半时我们把他们压在了半场,但是国际米兰的防守做到了完美,而我们的控球有些慢,我们很难在对方防线上找到突破口,因此我们试图利用比赛宽度,但是国际米兰的防守逼得很近,严丝合缝。”

  谈到连胜中止,莱昂纳多表示:“每个人都知道国际米兰的实力很强,我不认为一场比赛将决定一切,我们依然保持着我们的状态,但是我们遇上了一支令人吃惊的国际米兰,他们的状态比前几周好多了!”

  本场失败是否会改变AC米兰的赛季目标?莱昂纳多说:“我们一直强调,比赛一场一场的打,不设定什么特别的目标,目前我们在第二的位置上,而且少赛一场,我们的位置相当有利,而且还有欧冠可打,这场比赛不会改变我们任何东西,这是我们前进路上的又一块绊脚石,但能够教会我们很多东西,让我们提高,我必须得说,国际米兰今晚打得好极了。而我们,的确也是在出色的状态上,但并不能就此认为我们是热门。”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